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鱼尾?做?

1、盘面表现:典型的探底回升走势,大金融、医药相对强势一些,部分二线蓝筹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成交量仍旧没有有效放出,整体比较沉闷。


2、重要消息: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定义为不规则M头的走势比较好,做一个骑墙派,实际今日偏空;创业板macd金叉后开口没有增加,短线仍以不规则M头定义较好,不要过分坑奋,实际走弱。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短线成交量没有放出,导致技术指标明日将走软,虽然仍有一定概率创反弹新高,但属于高手操作,从60分钟走势看,技术指标走的比较微妙,偏软的概率高一点,小时级别量价背离已经出现,鱼尾行情不做也罢;创业板收出了带有长下影线的阴线,调整没有到位迹象较为明显,从60分钟走势看,走得比较微妙,又像下降楔形,又像下降通道,要观察一下,估计抵抗概率较高。


5、图片分析:





综上,鱼尾行情,无法盯盘不做也罢。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