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还是一步到位?
1、盘面表现:受外围大跌影响开盘低开,一度上冲但未果后再度震荡回落,军工板块异常强势,黄金、石化走势不错,整体而言显著偏弱。
 
2、重要消息:为规避股市压力,投资者转而进入债券“避风港”,迫使上周五美国10年期和3个月期国债收益率一度出现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倒挂,而利率倒挂通常被视为经济衰退的重要预兆。当日股市遭到抛售,美三大股指跌幅在1.77%至2.5%不等。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上升三角形已经失效,图穷匕见,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实际不言而喻;创业板下降通道有微幅摆脱迹象,但更像走的是一个收敛三角形,力度偏弱,量能不够,向下概率偏高,实际走势吻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下跌未见明显放量,20日线明日较为危险,盘中破的概率极高,但是之后有五成概率再度收回,从60分钟走势看,3000附近短线支持力度较大,短线存在低开一步到位之后再度回拉的概率;创业板走势如主板类似,20日线摇摇欲坠,盘中失守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收敛三角形破位不甚明显,1650附近技术支持较强,存在类似主板的走势,先低开一步到位之后再度回拉的概率。
综上,看似凶险,但是短线一步到位概率较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网易自营30天无忧退货按摩解压:舒弹男/女家居拖鞋,限时仅26.9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