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会有防御动作吗?
1、盘面表现:两市开盘小幅高开,全日呈现单边下跌走势,成交量未见明显缩减,酿酒、黄金、大金融走势相对稳健,整个盘面而言走势较弱。
 
2、重要消息:财政部部长刘昆24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上表示,我国将从5月1日起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各地可从20%降到16%,切实减轻企业社保缴费比例。专家预计,下调社保费率,可以为企业降费8000亿元。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3000附近短线支持力度较大,短线存在低开一步到位之后再度回拉的概率,实际高开失守;创业板1650附近技术支持较强,先低开一步到位之后再度回拉的概率,实际也相继失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日线似形成了一个M头,2970一线是颈线位置,在颈线附近多方不可能不作出防御动作,从60分钟走势看,依旧处于一个标准下降通道之内,短线依托颈线防御的概率较大,差不多也到了下降通道下轨的位置;创业板日线下降三角形成型,1590是小箱体底部,从60分钟走势看,下降三角形刚刚向下破位,短线仍有一定下挫空间,1590一线支持力度要关注。
综上,关注短线防御动作。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网易自营30天无忧退货按摩解压:舒弹男/女家居拖鞋,限时仅26.9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