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短打为好

1、盘面表现:两市开盘高开,全日呈现高开高走,震荡上扬走势,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扬,养殖、石化、新能源、家电等板块群起上攻,指数再创反弹新高。


2、重要消息: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印发《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决定自4月1日起降低部分行业增值税率。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小时级别即使创反弹新高,也即将面临背离的技术压力短线慎重为好,实际创新高技术上的背离也到来;创业板短线被前期收敛三角形向上斜线所压制,成交量难以支撑突破,实际小幅放量向上攻击,但是留下缺口。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再度跳空放量上攻,日线摆脱了箱体震荡选择向上,既如此顺势而为,3220一线成为下一个攻击目标,但要注意日线的背离,及后续成交量能否跟上,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上升惯性还在,但要提放冲高回落,成交量并没有持续放大,仅仅是在部分板块放大,既如此就选择成交量放大的板块操作;创业板也出现了小幅放量上攻,相较于主板创新高偏弱,短线存在确认确认的压力,从60分钟走势看,要防范创反弹新高后再度出现背离,现在的走势未出现量价齐升,底仓不变,短仓快进快出为好。


5、图片分析:





综上,顺势短打为好。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