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仍有攻击空间!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今年降低政府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的措施,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减负;决定下调对进境物品征收的行邮税税率,促进扩大进口和消费。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上升通道维持良好,向上通道仍有向上攻击空间,但是惯性释放后,针对120周及250周均线的整固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创业板周线上升通道也保持较好,从通道看仍有一部分上升空间,注意250周均线的压力。





从日线角度看,上个交易日写到主板短线MACD再度金叉,如要化解日线背离形态,指数仍有相当上涨空间,实际再度上行,从最新变化看,短线量价再度齐升,正在朝化解日线背离的走法走,如化解成功,指数仍有100点以上空间;上个交易日写到创业板MACD未发出金叉,会不会补涨?是一个观察点,但也要提放同时衰减,从最新变化看,MACD金叉一触即发,且有顺势创新高的欲望,如同主板一样,化解日线背离需要相当提升。





从60分钟角度看,上个交易日写到主板短线2440开始的原始上涨趋势线维持良好,新的平缓上升通道今日又有突破的迹象,实际看行成了新的较陡的上升通道,小时级别技术向上空间仍存;上个交易日写道创业板短线走势相对强势,成交量在不适度放大,有可能引发量价背离的可能,短线操作要降低频次,实际成交量未见明显放大,从最新变化看,创业板走的弱于主板,但针对绩优个股仍可密切跟踪。





综上,短线仍有上攻空间,底仓不动快进快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