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胀降临?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了小幅冲高之后的大幅回落,超级品牌、指标权重、明星个股全线转冷,部分个股杀跌惨烈,养殖板块逆势走强。


2、重要消息:CPI由上月上涨1.0%转为下降0.4%。其中,食品价格由上月上涨3.2%转为下降0.9%,影响CPI下降约0.19个百分点;非食品价格由上月上涨0.4%转为下降0.2%,影响CPI下降约0.18个百分点。在食品中,部分鲜活食品价格节后回落。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防御重点仍旧是3200一线,要提放无量上冲引发的抛压,实际不幸言中;创业板走的较为勉强,M头迹象开始愈发显现,关注1710一线技术支持力度,实际亦然。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缩量收跌,量价背离的悲观情绪正在蔓延,明日若平开则失守10日线,如10日线快速短线仍要慎重,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所形成的小时级别下降通道下轨已经触碰,明日走的最好也不过是反抽3200,要提放破下轨引发的进一步走弱,最大概率是弱反;创业板已经回补1693的缺口,M头迹象明显,短线仍有下挫空间,从60分钟走势看,1645-50一线成为短线关键,如多方在此有所构筑,则仍有反复,行成箱体震荡概率较高,反之一旦形成M头跌穿颈线位,量度跌幅不言而喻。


5、图片分析:





综上,如有反弹重仓者减仓为上。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