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空中加油嘛?

1、盘面表现:两市小幅低开,全日震荡上扬,主板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震荡,创业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补涨,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势较好,整体而言上涨家数大于下跌家数。


2、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指数阳包阴,仍有上冲创新高可能,但是板块要关注银行,实际亦然;创业板短线一要看成交量能否继续向上,二要看1710附近的压制能否突破,既然突破1710,整固后仍有高点。


3、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明日5、10日线有可能出现金叉,空中加油的态势出现,关键要看量,如成交量放出,量价配合,有中阳概率,从60分钟走势看,上涨中规中矩,如创新高又要产生背离,关键要看成交量,无量突破减仓为好,放量突破可以持股;创业板突破了日线小箱体上轨,成交量梯次放大,配合较好,从60分钟走势看,摆脱了下降通道的走势,但是量能仍显不足,多将转入箱体震荡阶段,1710附近仍要整固一下。


4、图片分析:





综上,空中加油关键看量能。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