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放 且战且退

1、盘面表现:两市小幅低开,全日基本在昨日收盘点位之下震荡,涨跌比维持在2:5的态势,家电、军工整体涨势较好,其余板块多为颓势。


2、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创新高又要产生背离,关键要看成交量,无量突破减仓为好,放量突破可以持股,实际缩量整固;创业板量能仍显不足,多将转入箱体震荡阶段,1710附近仍要整固一下,实际亦如此。


3、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缩量整固态势,日线出现了小M头的趋势,虽然明日开盘5、10日线金叉,但是无量,且10日线下移,要防范黑周五的可能,从60分钟走势看,创新高易引发背离的抛压,量能不济,撤退心有不甘,短线磨得概率很高,不排除小幅走低的可能;创业板1710一线的整固在持续,macd不排除进一步向中轴回撤的可能,从60分钟走势看,走势相当勉强,如成交量不放出,不排除在探1650一线的可能,且概率正在上升。


4、图片分析:





综上,量能再不放最好撤退!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