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做吗?

1、盘面表现:全日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收盘主板小幅上涨,创业板出现一定程度下跌,银行、医药走势较强,整体而言主强创弱。


2、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小时级别技术指标再度恶化,不排除在探调整低点可能,形成背离要勇于买入,实际冲高回落;创业板短线技术指标再度恶化,慎重,实际再度回落。


3、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再度缩量反弹,成交量创调整以来新低,短线看5日线开始拐头向下,量能不济难有作为,从60分钟走势看,近阶段走势似行成一个较为平缓的下降通道,短线鉴于量能低迷,难有作为,能横盘就是最大的亮点,不排除小幅度垮塌可能;创业板再度缩量下跌,短线看均线系统再度走软,短线不排除续跌的可能,从60分钟走势看,在一个大的下降回归通道中又形成了一个小的下降通道,短线走势较为敏感,十字路口,无量向下概率较高。


综上,无量,继续休息!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