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缺封闭值得关注

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发生了巨变——根据点阵图(dotplot),有7位投票委员预计今年最多降息50个基点(bp),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反对本次决议(按兵不动)并主张降息,美联储还较大幅调降了今明两年的核心通胀预期。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再度出现长阳上攻,同比成交量基本稳定,也就是成交量放大在权重股上,下周要注意回补缺口后的走势,持续上行靠50,50一旦整固,整体也就休息;创业板周线也出现上涨,相对于主板偏弱,短线随着消息的刺激,不排除进一步补涨,补缺后的走势值得注意。





从日线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短线这个缺口很不踏实,多将回补,这个过程是一个分辨强弱的过程,实际该缺口并没有回补,在成交量的持续跟进下,权重的喷薄上攻,维持了缺口的存在,从最新走势看,新的上升趋势线已经成立,成交量也已经逐步放大,3050一线缺口回补后的走势值得关注;上篇写到创业板高开下杀,短线补缺概率极高,实际缺口被适度弥补后的再度放量上涨,且短线再度形成第二个缺口,原始下降通道上轨已被挑战,相对于主板而言,创业板仍有相当补涨空间,短线创业板可能行成指数补涨。





从60分钟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大幅高开,但是没破箱体,成交量虽然放大,但是不足以支持这个涨幅,实际成交量稳步推升,突破了下降通道上轨,形成了新的上升趋势线,上缺口封闭从惯性看多将会,之后走势需要量能回补;上篇写到创业板大幅高开,但是没破箱体,成交量虽然放大,但是不足以支持这个涨幅,实际量能跟进,持续上涨,从最新变化看,新的上升趋势线已经形成,上升通道也已出现,会否形成新的突破转变为上升回归通道是最大看点。




综上,补上缺口的走势值得关注。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