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反弹之后如何演绎?

7月11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会上对中美经贸磋商、关税豁免、外资撤离等热点问题进行回应。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长阴回踩后,周线趋势线成为最后支持,此趋势线被修正是个时间问题,但是短线还有依托抵抗的可能;创业板周线走势相对主板强势,短线也处于上下两难境地,在科创板开出之前,横的概率最大。





从日线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2440-2822的趋势线,这条趋势线被击破是时间问题,但是短线破一下反弹的概率极高,实际经过两天演变,较为准确,但是成交量萎靡,反弹幅度极低,从最新变化看,再度来到了十字路口,大的收敛三角形仍有会缓概率,但之后的杀跌幅度可能更大;上篇写到创业板平缓上升通道被破的概率极高,短线围绕此线反复争夺概率极高,实际较为准确,从最新变化看,平缓上升通道下轨已被击穿,反弹贴这走,这都是有效突破的信号,不排除弱反弹之后再度破位下杀的可能,且中期向下概率极高。





从60分钟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小时级别背离即将出现,如果短线再有新低或者快杀的走势,是做一波反弹加仓的机会,实际这样操作,有获利但利润不高,从最新变化看,下周纵使反弹,向上空间不大,是调整仓位的机会,相反如若收敛三角形选择向下,则破位后的量度杀跌较大;上篇写到创业板短线出现快杀或阶段新低是反弹加仓机会,实际没有出现,但是平缓上升通道下轨已破,短线看上档空间较小,如无量上攻有诱惑之嫌,反之向下1480一线有些许支持,但是力度也不高。





综上,横盘可能步入尾声,下破概率在上升。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