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盘迎科创! 主板应无恙?

随着4月1日增值税降税率政策的落地,今年2万亿大规模减税降费的“主菜”正式推出。5月申报期的开始,减税政策效果逐渐显现。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收出小阳十字星,周中一度回踩破了上升趋势线,下周5周均线下压,平开盘与上升趋势线重合,短线并没有摆脱上升趋势线失效的警报;创业板周线明显强于主板,下周5、10周均线无限接近,虽有金叉欲望,但是成交量是关键,资金多会转战科创,难!





从日线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短线看并没有转危为安,相反上档均线下压,短线不能够持续放量,仍将再度确认长影线底,实际之后连续回落,周五小阳,从最新变化看,多仍旧是破位后的反抽,且已经基本结束,换言之,下周多数会步入回补2800一线缺口之路;上篇写到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长阳收复多根均线,但被中期日线下降通道所压制,实际走势好于主板,从好的方面看,突破了下降通道上轨,从不利的方面看,跌破了下降通道上轨,处于一个十字路口。




从60分钟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长针下破了中期趋势线底,之后的反弹又被短线下降通道所压制,短线看仍有反复,从最新变化看,似在走一个菱形整理,且已经步入末端,菱形整理多数是向下,少部向上,且量能不济;上篇写到创业板短线走势相对主板乐观一些,毕竟冲出了下降通道上轨,但是有确认的要求,从最新变化看,十字路口的位置得到强化,也就是向上向下都可以,最主要的指标还是成交量,整体看,机会偏弱。




综上,科创板吸引资金,主板失血?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