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的恢复没有结束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7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处长董雅秀表示,7月份CPI和PPI总体平稳,略有升降。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向下击穿60周线,较为软弱,但是MACD下周开盘将到零轴下方,周线有反抽要求,2810一线有向上牵引作用,调整形态有演变为一个楔形的可能,还需要一两周时间观察;创业板周线走的相对强势,处于一个大的收敛三角形收敛末端形态,上下都有支持和压制,成交量较为平稳,未见明显变化,耐心等待突破方向。





从日线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2822一线如果下周一破了有快速反抽的几率,实际周一收盘破位后,周二惯性低开下杀之后进入修复阶段,从最新变化看,形成了一个标准的下降回归通道,如已通道看,向下仍有空间,但是持续的跳空缺口等待回补,第二个回补的概率较高,下周一再战通道中轨概率较高;上篇写到创业板处于两个小的上升通道之内的细末变化,不排除下破再度回拉维持的可能,实际差不多也是这样走,一度下杀到两个通道行成的扩散三角形下端反弹,下周仍多将在这个波动区间,不排除阶段向上反攻1560一线的概率。





从60分钟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小时级别的底背离已经有出现苗头,短线不排除惯性下跌,再杀一把之后形成一波指数级别的反抽,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大跌后的恢复信心正在展开,下周将秉持这个愿望,反复筑底,向上努力回补缺口;上篇写到创业板整体上升趋势没有走坏,仍会围绕轨道反复争夺,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相对空间反复震荡之后向上攻击概率较高,但是高度有限,1560一线压力较大。





综上,大跌后的恢复没有结束。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