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机会逐渐显现

根据东方财富(300059)Choice数据统计,今年前8个月各地共发行地方债39745.40亿元,其中8月份发行地方债5694.69亿元。目前已有河南省等地提前完成全年发行任务。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上周写到,技术上短线压力突破后回抽不可避免,且成交量也不足以支持一次性突破下降楔形上轨,实际却出现小幅放量突破下降楔形上轨,从最新变化看,新的上升趋势线已经形成,下周关注10周均线得失,5周均线已经开始拐头,中线机会正在显现;创业板周线上周写到,技术上突破上轨压制后技术上反抽也将开始,是一种强势的整固,实际出现强势整固,从最新变化看,中期转势的概率在加大,成交量近期较为活跃,中期仍旧维持上升的趋势。





从日线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短线回靠2850一线寻求支持的概率较高,实际回撤到2850之后迅速回拉,从最新变化看,中期下降趋势通道已经摆脱,新的上升趋势线已经成型,一旦完成回抽确认,中期空间将打开;上篇写到创业板行成了一个向上通道,强势整固后,中期向上仍是主旋律,实际通道维持较好,从最新变化看,虽有高位回软迹象,但不影响中期格局。





从60分钟角度看,上篇写到主板本周大概率要做一个技术上的回抽巩固确认的过程,2860一线较为关键,不失问题不大,实际刺穿后迅速回拉,从最新变化看,关注2870一线缺口的回补,一旦回补结束,整固多将告一段落,中期不悲观;上篇写到创业板本周短线巩固后,中线看好,实际本周指数没有大的突破,从最新变化看,强势整固特征较为明显,最黑暗的时候已经过去,中期机会逐渐显现。





综上,中期机会逐渐显现。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