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抢行情正在路上!

隔夜美股低开高走,早盘受ISM经济数据利空拖累,道指一度承压335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指盘中跌幅均超1%。此后降息预期推动美股反弹,科技和能源板块领涨。脸书涨2.74%,苹果涨0.85%,亚马逊涨0.65%。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连续三周阴线,上周仅仅一个交易日,周线极度缩量,叠加节日期间外围整体先抑后扬整体变化不大,下周处于一个反弹周期;创业板周线也是三连阴,回抽整固120周均线,成交量也出现明显缩量,整体而言下周也是一个反弹周期。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已经跌破小幅下降通道下轨,叠加明日是农历节气,短线止跌向上攻击概率极高,注意2950-2960一线压力;创业板也跌破了小幅下降通道的下轨,步入前期小平台,在此构筑阶段反弹概率较高,短线成交量已经缩小到一定程度,反弹周期将至。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下跌已经逼近阶段尾声,一波针对120小时均线的反抽多将降临,如成交量配合不排除有进一步反弹高度;创业板也跌到一波下降波幅的末端,且有背离迹象,止跌向上概率极高。





综上,叠加节气,明日收阳概率极高,反弹正在路上。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