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背离会有反击波段吗?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0日联合发布数据,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2%,比上月上升0.9个百分点,在连续6个月低于50%的临界点后,再次回到扩张区间。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秉持此观点暂时不改变,也就是2870小幅失守后再度回拉,实际2870已破,跌破了上升趋势线,形成了下降楔形的雏形,下降楔形的量度跌幅在2650,当然这只是个预判,实际还有很多变化,假跌破也未可知;创业板上周写到周线先看1630一线的支持,整体而言创业板中期走势已经转强,不悲观,实际相对主板而言较强,从最新变化看,存在主板相类似的收敛三角形向下跌破的可能,但是幅度真假仍有待判断。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2870假若失守后,幅度不大,再度拉起,则可能是中期转强的开始,实际金融股走弱,2870失守,从最新变化看,跌破了上升趋势线,但仍维持下降通道的走势,且已经触及下轨,成交持续萎缩,短线不排除依托下轨进行反击的可能;创业板上周写到90日线为多方基地不变,整体而言短线压力仍有待释放,但是中期不悲观,90日线是多方防御阵地,从最新变化看,空方力量没有释放结束,但是阶段已近尾声,短时仍将密切关注90日线得失。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小时级别背离再度产生,也就是下挫空间有限,有资金者可以逐步布局,规避相对高位个股,实际高位个股出现松动,低位个股走势相对可控,小时级别二次背离产生,随时引发修正波段;创业板上周写到先看1630一线防御阵地,1600一线支持力度极强,不恐慌,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创业板走势较于主板而言相对强势,且短线处于收敛状态,短线向上攻击概率较高。





综上,量已缩,短线修正概率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