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肩底形态呼之欲出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节肉类供应,稳定猪肉价格,继上周4万吨储备肉投向市场后,今天,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再次投放4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此次储备肉的来源都是丹麦、德国、法国等国家的进口肉。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有跨年度行情的味道,周线还面临120周线的压制,一旦突破,将形成头肩底的形态,从最新情况看,实际头肩形态呼之欲出,3040颈线位置一旦突破,量度升幅直指3300以上,下周多将围绕120周线震荡;创业板上周写到收敛三角形基本已经演变为上升通道,绩优个股已持有为主,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上升通道维持良好,优质个股仍以持有为主,创业板仍可以继续高看一线。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短线面临下降通道上轨的压力,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但是第一次突破后拉回概率极高,且短线乖离率已大,短线机动获利盘高抛为宜,实际突破后的回撤都出现了,从最新变化看,短线的回撤差不多已步入中后阶段,下周初随时可能出现再度挑战颈线的可能,但是多数只是小幅突破,还会被拉回;创业板上周写到突破后的回抽多将在下周开始,一旦结束,仍有相当幅度可以期待,实际这个过程正在展开,从最新变化看,短线回撤量度基本到位,下周多将转为平稳再度续攻的态势。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前期向下跳空缺口已经回补,短线会有所牵引,下周冲高回落概率较高,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非常标准的一个头肩底态势,突破短线概率不高,多是一个高位震荡化解压力,之后仍多将升势再续;创业板上周写到背离已经产生,二次背离后将有一波修正,这是低仓位的良好机会,实际也出现了,从最新变化看,上升通道似有变轨几率,且已经基本成型,仍要观察4-8个小时,之后仍多将上升。





综上,头肩底格局呼之欲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