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40——头肩底颈线位

12月26日,银保监会联合商务部、外汇局印发了《关于完善外贸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从总体要求、完善产品和服务、加强贸易背景审核、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强化内部管理、加强组织保障等六部分提出共计29条具体要求。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3040颈线位置一旦突破,量度升幅直指3300以上,下周多将围绕120周线震荡,实际亦然,且3040一线仍有压力显现,从最新变化看,3040的压力震荡仍在继续,突破只是时间问题,短线的整固是给予未入场的选择时间,年底的震荡很正常;创业板上周写到上升通道维持良好,创业板仍可以继续高看一线,实际走势依旧稳健,从最新变化看,这个观点不作任何改变,在没有出现加速前,根本不用恐慌。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短线的回撤差不多已步入中后阶段,下周初随时可能出现再度挑战颈线的可能,但是多数只是小幅突破,还会被拉回,实际走势基本正确,但没有突破,从最新变化看,周五有所放量,短线可能仍会震荡,但中线秉持会突破3040行成头肩底的格局,所以耐心持股为上;创业板上周写到短线回撤量度基本到位,下周多将转为平稳再度续攻的态势,实际再度上攻接触上轨回调,从最新变化看,1730一线已经成为多方基地,回调如到此是加仓机会,整体而言问题不大。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非常标准的一个头肩底态势,突破短线概率不高,多是一个高位震荡化解压力,之后仍多将升势再续,从最新变化看,3040的颈线位空方仍在把守,笔者认为周五的回调不是宣告失效,而是年底资金回笼的正常现象,所以突破只是时间问题;创业板上周写到上升通道似有变轨几率,且已经基本成型,仍要观察4-8个小时,之后仍多将上升,实际这个变轨仍在继续,从最新变化看,变轨仍需要一定时间的酝酿,1735一线是多方的基地,会有把守。





综上,关注3040头肩底格局是否成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