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疫情总会过去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就如何贯彻五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简称《通知》),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节假日期间出台相关举措,显示了监管层稳定市场,呵护市场的意图,多项特殊时期作出特别政策安排,尊重市场规律,体现监管弹性,为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地区、企业、投资者尽快渡过难关全力提供金融支持,让资本市场的监管更有温度、更暖人心。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节前写到突破下压线概率较高,实际在疫情下大幅回落,从最新状况看,2860一线开市多将失守,关注2733这波启动点的支持;创业板节前写到短线量价叠加上涨态势明显,可能转为一个更宽泛的上升通道,从最新状况看,关注1750一线前期平台的支持作用。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节前写到大概率依旧是维持强势整固,并有一定概率再度上攻3127高点,实际却被疫情无情扭转趋势,从最新变化看,突发事件低开至少影响5%,关注2733一线得失,第一个交易日不必过于恐慌;创业板节前写到即将进入前期敏感区域,要提放出现高位虚晃一枪的可能,实际疫情影响高位虚晃一枪,从最新变化看,高位主力并没有走掉,既然这样,前期平台企稳概率较高。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节前写到背离后的旗形整理基本渐入尾声,短线有走强要求,实际疫情打击,从最新变化看,60分钟头肩顶向下,量度跌幅已到,重仓者趴下较好,但是要有信心,疫情总会过去!创业板节前写到要提放二次背离行成的下杀走势,实际二次背离已经有所展开,从最新变化看,创业板下杀仍有空间,做差降低成本为佳!





综上,疫情总会结束,优质个股趴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