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质个股2900以下不杀跌

3月1日,新《证券法》到来。2019年12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证券法,这一套证券法于2020年3月1日施行。本次《证券法》修订历时四年多、历经全国人大常委会四次审议后终于完成。同时本次修订也是我国《证券法》实施20多年来最重要的一次修订,注册制入法、提高证券违法违规成本、完善投资者保护制度、建立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等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了做好新修订的《证券法》的贯彻落实工作,2月29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实施修订后的证券法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做好修订后的《证券法》贯彻实施工作。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在成交量配合下,周线有再度上攻趋势,目标指向周线下降通道上轨,但是盘中震荡会进一步加剧,实际疫情在国外扩散,盘中震荡显著加剧,出现了暴跌走势,从最新变换看,长阴下杀后,2900以下有质地个股不宜杀跌,周线要耐心等待缩量过程;创业板上周写到已经走到大通道上轨,如果用轨道变轨看,新的上升空间仍存,量能持续放大,谨防单日大幅洗盘现象,实际出现了明显的周线级别洗盘,好在5周均线还没有破,下周多将有技术性反复。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短线量价同升特征较为明显,但是鉴于已经开始突入前期成交量小平台,首次可能出现回撤,再度上攻走势,实际出现大幅回撤,从最新变化看,短线超卖现象开始出现,优质个股不宜杀跌,大浪退去,谁在裸泳很快就会知道;创业板上周写到已经突入2250前期平台,如同主板一样,首次可能出现回撤,再度上攻走势,实际突破后的回撤幅度很大,个股波动加剧,从最新变化看,短线反抽宜减仓。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小时通道紧贴上轨,要提放一次快速回撤下轨的可能,实际却出现了快速回撤,且回撤幅度极大,且暂时看不出下降通道的幅度,如以小的看,还有些许下挫空间,如以稍大得看,下跌幅度还有相当程度,关注为宜;创业板上周写到强势特征明显,但是周五又开始出现背离,实际背离后的下跌极快,从最新变化看,要看怎样定义下降通道的幅度,不管哪个幅度离下轨都有些许空间,反弹起来创业板会是先锋。





综上,优质个股不杀跌。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