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线建仓机会正在降临

Wind数据的整理,截至20日,3月有213笔回购披露,其中已经实施的金额合计135亿,涉142家上市公司。在增减持方面,3月期间有206笔增持,合计规模38.63亿,涉132家上市公司。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短线虽有利好,但是难以摆脱颓势,利好消化后续跌概率较高,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仍旧处于一个标准的下降通道之内,本周再度触及下轨,下周仍有对低点确认的要求;创业板上周写到周线的调整时间远远不够,整固仍需时日,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周线的缩量刚刚开始,相对于主板而言,还在相对高位,如外围再度恶化,有继续下跌的可能。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小M头迹象明显,降准利好先看能否收复五日均线,2940一线,实际直接下行,从最新变化看,周五虽然有所反弹,但是缩量明显,5日均线仅仅是触及,下周一仍有纠缠于此的可能,不排除再度下行,不过最黑暗的时间;创业板上周写到下降通道已经成型,短线看利好能否回补缺口,重仓还是要借利好降仓,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呈现缩量下跌走势,最黑暗的时间已过,下周多将在缓跌缩量走势中筑底。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短线利好刺激反弹高度有限,仍要控仓,如外围YQ进一步恶化,不排除再创新低可能,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60分钟背离明显,如出现二次背离,一波修正就会来临,优质蓝筹长线机会已经降临;创业板上周写到下降通道成立,仍将缩量探底,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走势显著强于主板,也出现了一次背离,优质个股也迎来了长线机会。





综上,长线建仓机会已经降临。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