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反之后还寻底吗?

4月3日,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达到6万亿美元(约合42.55万亿人民币)。在过去三周时间内,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激增了1.6万亿美元(约合11万亿人民币)。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本周多仍将再度考验通道下轨支持,换言之也就还有创调整低点的可能,实际呈现弱势震荡的格局,成交量再度缩减,从最新变化看,下周5周均线进一步下压,周线依旧呈现较为空头的态势,换言之底部震荡格局依旧,不排除在探前低的可能;创业板上周写到本周多仍将寻求真正的底部,实际也是缩量弱势震荡,从最新变化看,5周均线下周快速下压,30周均线仍将受空方打压。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本周一5、10日线即将金叉,仍有在探前低的可能,看有无背离的出现,实际走势比预判略强,从最新走势看,下周初开盘较为重要,如果高开则化解5、10日线死叉可能,反之将出现死叉,再度探底可能提升;创业板上周写到这波小趋势反弹临近尾声,多仍将反复筑底探底,实际走势比预判略强,从最新走势看,b浪反弹已横盘展开,久盘必跌的谚语不言而喻,仍有缩量下杀的概率。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本周初多将继续探底,如再度背离又是反弹机会,实际走的相对强势,从最新变化看,小时级别技术走的较为勉强,下周向下修复技术的可能较大;创业板上周写到第一波修正基本结束,如能再度引发背离,则又会迎来修正机会,实际没有出现,但是将跳空缺口弥补,从最新变化看,弱反弹多将告一段落,仍将缓慢寻底。





综上,修复反弹后,指数仍有探底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