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楔形会成真?

2020年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3%。其中,城市上涨4.0%,农村上涨5.3%;食品价格上涨18.3%,非食品价格上涨0.7%;消费品价格上涨6.2%,服务价格上涨1.1%。一季度,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4.9%。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周线依旧呈现较为空头的态势,换言之底部震荡格局依旧,不排除在探前低的可能,实际周二高开震荡后周五再度收低,从最新变化看,补缺是一个躲不过的坎,下周多将回补,鉴于下周将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仓位不宜过重;创业板上周写到5周均线下周快速下压,30周均线仍将受空方打压,实际高开上冲回落,下周大概率先补缺,再看能否企稳。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周初开盘较为重要,如果高开则化解5、10日线死叉可能,反之将出现死叉,再度探底可能提升,实际选择了前者,从最新变化看,反弹没有结束,但是小走势走的像上升楔形,结束后仍有大概率探底要求;创业板上周写到b浪反弹已横盘展开,久盘必跌的谚语不言而喻,仍有缩量下杀的概率,实际小幅放量缓步上行了一段时间,2293的下降压力线显现明显阻拦,短线不排除再度攻击,并攻克,但有效概率不高,虚晃一枪后仍有可能再度下跌。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小时级别技术走的较为勉强,向下修复技术的可能较大,实际高开化解,从最新变化看,仍在小的上升通道内,不过演变为上升楔形的概率在不断走高;创业板上周写到弱反弹多将告一段落,仍将缓慢寻底,实际出现一个微波上攻,从最新变化看,压力线所压制,也有演变为上升楔形的趋势。





综上,仍旧是修复反弹,提放经济数据公布前后的盘面变化。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