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小时级别楔形成立

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人注意的是,在做好“六稳”工作的同时,此次会议首次提出“六保”任务,即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补缺是一个躲不过的坎,下周多将回补,实际补缺后再度走强,但仍显著受制于10周均线,从最新变化看,下周仍将以震荡为主,多关注底部业绩相对确定补涨个股;创业板上周写到下周大概率先补缺,再看能否企稳,实际补缺后走强,从最新变化看,下周平开盘仍受制于10周均线,如果后继无量,多将宽幅震荡。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反弹没有结束,但是小走势走的像上升楔形,结束后仍有大概率探底要求,从最新变化看,这个预判正在强化,如下周无力创反弹高点,多将行成楔形再度回落;创业板上周写到2293的下降压力线显现明显阻拦,短线不排除再度攻击,并攻克,但有效概率不高,虚晃一枪后仍有可能再度下跌,实际这个预判也在强化,下周如果得不到有效放量,多将冲高回落。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仍在小的上升通道内,不过演变为上升楔形的概率在不断走高,从最新变化看,这个态势愈发明显,下周一将给出答案,如果形成楔形多将行成一定程度下杀,反之突破仍维持上升通道;创业板上周写到压力线所压制,也有演变为上升楔形的趋势,从最新变化看,这个态势也存在加强可能,周一愈发关键。





综上,提放楔形的成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