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终止?新阶段?

5月4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支持经济复苏、加快中小银行改革发展、打击资本市场造假行为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5周均线下周运行至2803附近,仍有一定支持力度,如支持成功,短线或还有一攻,实际本周探底回升,从最新变化看,受外围影响低开后逐步走高的概率较高,日线反弹仍将延续;创业板上周写到本周5、10周均线虽有金叉趋势,但是位置偏高,有再度恶化的可能,实际探底回升,从最新变化看,下周短线周均线虽然金叉,但是各技术指标没有明显同步,要提放中线行成小幅度诱多的可能,短线问题不大。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上升楔形破位后,可能演变为平缓上升通道,而通道下轨差不多在位于30日线,实际破了30日线再度企稳,仍运行于一个平缓上升通道之内,短线仍有回靠5日线的要求;创业板上周写到仍旧是一个上升小通道,现在看下轨支持力度,实际下轨获得支持,从最新变化看,短线仍有回靠5周均线可能,之后短线仍将碎步向上,中线要提放无量放出。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小楔形破位下降幅度有限,斜率平缓的上升通道下轨将形成新的支持,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在小的上升通道内仍要夯实,之后可能行成一波指数突破,行成反弹高点;创业板上周写到注意平缓通道下轨支持力度,实际获得支持,从最新变化看,离通道顶较近,回撤之后仍有上升空间,中线要提放。




综上,反弹没有结束,转入新阶段。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