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通道下周攻击目标几何?

5月非农意外录得大幅反弹,且创有史以来最大增幅,投资者认为就业市场触底反弹。美股周五大幅收高:道指五连阳,盘中暴涨逾千点,收报27110.98点,涨幅829.16点或3.15%;标普500指数收于3193.93点,上涨81.58点,涨幅2.62%;纳指刷新盘中纪录高位报9845.69点,收在9814.08点,涨幅2%。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本周十分微妙,是放量继续向上,朝着大的收敛三角形上轨靠近,还是回落继续朝小的所回靠的选择,两者概率相差无几,实际选择了前者,既如此,尊重市场,下周仍将有所上冲,2960一线如果有效突破,上涨空间会有所放大,反之仍将震荡回落;创业板上周写到短线也到了相对敏感位置,但是从量能等情况看,短线相对高位强势可能是个大概率事件,实际走势更强,下周仍有一攻,注意量能可否持续放大。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是行成一个斜率较平缓的更大的上升通道还是反抽即将结束,本周将给出答案,实际选择了前者,既如此遵从市场的选择,量度升幅在2990一线,不排除飞吻3000,新的上升通道内短线不用过于慌张;创业板上周写到多方相对较为积极,但是化解指标仍需一定时间,实际周一强势上冲后,形成高位震荡,从最新变化看,短调后一个新的上升通道出现,2270一线是这个通道的理论下周目标。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新的通道能否成型下周将给出答案,注意给出答案后的第一时间选择,实际第一时间跟进,本周收益可以,从最新变化看,即已形成新的上升通道,注意下周2970上轨附近的压力;创业板上周写到多方相对强势,短线还是转向防守为好,实际主力高位继续高歌,从最新变化看,形成新的上升通道之后,2240是下周这个通道的上轨。





综上,市场下周仍有高度。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