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涨?保持?

央行刚刚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居民的收入感受指数、物价和房价预期以及消费、储蓄和投资意愿等三大指标都各有特点,这预示着今年的经济增速、A股表现或许会“出人意料”。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仍有缓步上行空间,但是压力渐显,实际突破上档压力出现指数大幅拉升,从最新变化看,鉴于本周上冲过快,下周走势有两种可能较大,上摸后高位震荡与再度放量强势上行,笔者认为前者概率更高;创业板上周写到已经触及通道上轨,创业板的调整压力正在加大,实际周五再度强攻,从最新变化看,量价背离正在显现,如同主板类似,笔者倾向于前者概率。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仍旧要以2940为基础,如破必须减仓,向上这根楔形线密切关注,迎来长阳也需要适当减仓,实际迎来长阳,应该适当减仓,从最变化看,鉴于成交量仍在放大,仍有惯性上冲潜力,但是量能消耗过快,注意节奏切换;创业板上周写到再度变轨概率不高,多数是高位震荡为主,不排除出现第一次快速回撤,实际强势维持上行,从最新变化看,注意量能一旦不济的调整,但是整体下半年仍有机会。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2940不破问题不大,实际守住2940,一波上行,突破楔形上轨快速进攻,从最新变化看,盘面激活后强势会延续一段时间,但是不宜高位持续追涨;创业板上周写到指标高位震荡,颓势初显,有一次快速回撤的可能,但是问题整体不大,实际强势整固后再度上行,从最新变化看,小时背离特征明显,提放一次快速整固。





综上,保持现金比例,不宜追涨。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