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油活了,可中小股民完了。

7月6日周一,今日沪指开盘暴涨7.28%,但是随后开始走软,午盘一度翻绿。危急时刻,石油、银行、保险、证券等板块开始护盘,其中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全力拉升。盘中,中石油惊现三笔单笔超50万手的巨额买盘,累计金额超千亿元,最终中国石油涨停,报13.01元,中国石化报7.34元,涨8.74%。收盘时仍有超300亿买单聚集在中石油盘,也就是说,今天有超400亿资金抄底中石油,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有21家券商承诺将斥1200亿资金购买蓝筹股ETF。

再来看看代表中小盘指数的中证500在期指方面的表现,开盘涨停,可惜好景不长,随后各期指全部杀跌,IC1507从涨停跳水翻绿,跌幅最大逾8%,带动中小、创业板股票哀鸿遍野。等股市收盘了,多方才在尾盘偷袭,IC1507有所拉升。截至收盘,IC1507报7440,涨幅为0.20%,升水204点,成交金额5032.25亿元。值得关注的是,今日午间,有消息称,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便火速“得令”,对相关账户实行了限制开仓空单的举措,不知是真是假。

全天看,在巨大利好下,指数暴利高开,但高开低走继续上演,指数开盘连续走低,随后展开横盘震荡,午后继续下探震荡。盘面上,中国石油以及金融股大幅飙升,但个股继续走低,多股从涨停打到跌停,创业板指更是从大涨至暴跌,救市演变成继续屠杀的局面。尾盘,指数小幅回升,但全天高开低走格局依旧。利好一大堆,可最终仍让投资者继续赔钱,试问又有谁再去进场呢?有人建议,关了股指期货,要赔大家一起赔,典型的自私自立的形象。裁判员可以随便改变规则,可是随时进场把球放在任意一个球门里,这让我感到深深地恐惧,不会那天期指真的突然停了吧,那我对冲的现货基金怎么办?这样一个可以任意抽老千的市场里,我们都是待宰的羔羊,区别只是谁先死,谁后死的问题,太可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