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放量暴跌 是否有投资价值?

创业板放量暴跌 是否有投资价值?

昨天创业板放量大跌89点,跌幅5.11%,创出近两年新低,是否出现了投资价值?

首先,要明白什么是具有了投资价值?其实,股票的投资价值都是相对而言,不能绝对来看。特别是创业板。今年盈利了,来年可能就亏损。所谓的成长股,谁知道真的还是假的?

所以,我对投资价值的认定:还是以业绩为准。小盘股是庄家投机爆炒的标的。就目前来说,大多数创业板的业绩,和蓝筹股相比,并不具备投资价值。但是,大家为什么喜欢炒创业板呢?因为,盘子小,适合庄家爆炒,如果,机会来了,你有幸在底部买入,可能你就发财了,他有投机价值。但是,如果,你在高位买入,庄家出逃,你就惨了!

此文,仅供自己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