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第一天 极有可能出现大阳的理由!

节后第一天 极有可能出现大阳的理由!

理由:节前缩量,因十一长假,主力及股民无心恋战,交易缩量是难免的,但是,大盘还是阳线报收,说明主力和股民还是惜售的。技术面还是比较完美的。

外围,十一期间,道琼斯指数和香港指数都是大涨的,迭创新高,沪指会乘势而起的。

政策面:定向降准,货币宽松,人民币纳入国际货币,都有利于资金向股市流入。

中国已经在世界上有很高的知名度,相信未来的A股会越来越成熟。

节后的第一天,极有可能出现大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