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幸运之神再次光顾了我!附实盘

幸运之神再次光顾了我!附实盘

在股市目前低迷的时候,我周围好多散户选择了

清仓或者减仓。我也选择了减仓,但是,我不会清仓。作为一名老股民,我深知,越是在大跌的时候,越有可能买到具有价值投资的被错杀的便宜的股票。当然,你必须具备正确的判断能力和长期持股的耐力。

我目前部分资金持仓,做好了长期持股的准备。因为,我自信我持有的股票是绩优股,尽管现在下跌,但未来一定会增值的。引用巴菲特的一句话:当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

因为我是这样做的,所以,好运再次光顾了!我中签了!

今年的新股发的特别少,一签难求。过去的三年年年中签,以为今年要落空了,但幸运之神还是光顾了我,真的很激动。我想,如果我不持股,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的。幸运归幸运,但是,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之人的。我相信,今年还是有机会中签的。

用历史的经验总结,大盘目前即使在熊市的状态,但是,一年之内,一定会有一波行情的。

2008年曾经大跌过,但2009年还是翻倍行情。

股市有一条公理:股市的历史会重演的!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