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盘应该是这波行情的首选!

中小盘应该是这波行情的首选!


三个理由:一,中小盘这一年跌的太惨了,很多个股跌出了黄金坑。过去30亿市值以内的股票是借壳的首选,而现在这样的股票应该说是太多了,后期如果机会来了,这些股票应该会有翻倍的机会。

二,当前,股市已经出现了好转的迹象,机会多多,但是,苦于量能的萎缩,大盘股很难拔高,只有转战中小盘股,才会有持续获利的机会。

三,政策利好。具传闻,证监会今后不会过多过分干预市场。这给炒家带来了机会,炒家进而把股民的热情带动了起来。有钱赚,股民必然会大量涌入。市场缺钱的原因之一是参与的股民越来越少。最近看到类似000622等股票,涨势凶猛,大有牛市的气氛。

综上三点,现在布局中小盘股票中的绩优的、超跌的、有成长的个股应该是首选,为时不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