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低吸了一只股,不知是否是底部?

我低吸了一只股,不知是否是底部?


现在,选股真难!但是,还是得选。炒股吗,怎么能没有股票呢?如果,没有一定的市值,科创版等股票就无法申购。

所以,最近,我选择了一只股票,并且,买入20000股,成本价5.78元,被套。但是,我不会割肉的,准备长线持有,并且,相信今年一定会盈利的。

股票的名字:峨眉山A,代码000888,买这只股票的理由:首先,我是看代码买入的,图个吉利数字888;其次,感觉峨眉山的雄伟壮观,旅游胜地不动产,应该有升值的空间;再则,业绩也很好,一季度是淡季,旺季开始了,业绩会提高的。最重要的是,现在应该是历史的底部,抄底的良机!

让实践来检验我的判断是否正确。

博客记录仅供自己炒股参考,股民不要盲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