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启动需要满足三大条件

? ? 今日大盘震荡走高再收小阳线,市场有脱离3600点整数关口走高的迹象,那么对于这种情形,我们还是应该保持谨慎心态应对,毕竟今天盘面释放了三大变盘信号,所以投资朋友应该重点留意明天市场的一个运行节奏,一旦发现大盘进攻受阻,还是应该果断高抛减仓。

? ?信号一:量能同比持平。今天两市成交量同比昨日持平,但是市场却呈现越走越强的迹象,我们在前文已经提示过,上方直接面临的是7-8月份抢反弹的套牢筹码,如果没有量能配合那么市场是很难直接去解放上方的套牢筹码的,所以当前的这种缩量逼空行情,我们应该提高警惕,不要踏入主力的诱多陷进里面。

? ?信号二:八类股出现分歧。盘面观察可以发现,现在不是二八出现了分歧,而是八类股自身也出现了分歧,虽然市场领涨的还是八类股,但是一没有持续效应,二没有领涨板块出现,资金各自为战打乱战的情形并没有改观,所以短线游资投机行为比较重,提醒投资朋友千万要耐得住寂寞,不要盲目追涨杀跌。

? ?信号三:变盘时间窗口到来。最重要的是大盘高位横盘整理12个交易日之后,明天将迎来一个变盘时间节点,考虑到下周打新会有资金分流影响,所以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要注意资金流出对大盘形成的压制,逢高还是应该注意空头反扑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