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3-28)宋弛实时解盘 牛股掘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生活愉快!提示:本博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和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博客声明**本栏目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按ctrl D 收藏本博,祝您投资顺利。


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地址———www.eastmoney.com/xueshu58


03-28 08:45

军民融合升为国家战略 促进富国强军统一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 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会议要求,加紧推进国家和地方军民融合领导机构建设,编制好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十三五 规划,构建军民融合法治保障体系。

点评:这确立了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根本路径,为实现富国强军的统一指明了方向。通过破除军民二元体制结构,实现社会资源大整合。综合机构研报认为,无人机 、海军装备 等领域有望率先取得突破,隆鑫通用(603766) 、雪莱特 等公司均在积极布局无人机业务。军转民方面,华泰证券(601688)重点关注北斗产业 链,看好具备技术、产品、市场优势的北斗星通(002151) 、振芯科技(300101) 等公司。


03-28 08:48

今日观点周五大盘尾盘回升,指数60分钟指标收敛10、60日线2960暂时支撑。压力暂时看3000点整数关。预期延续振荡盘整走势。周一看点集中在复牌的两个标杆个股:暴风科技、财信发展,暴风科技是补跌还是领涨虚拟显示板块需要观察,财信发展作为高送转填权板块标杆个股,复牌同样是面临补跌或领涨,预期高送转板块本周先调整企稳后走反弹行情,反弹记得高抛减仓。虚拟板块周五盘面异动,就看暴风科技的表演带动板块涨跌走势。控制半仓以下仓位,顺势而为。上海板块值得关注一把!

03-28 08:52

高送转公司

①克明面业:拟10转20派5元。

②创业软件:拟10转20派1.5元。

③多氟多:拟10转15派1.5元。

④界龙实业:拟10转10派0.2元。

⑤巨轮智能:拟10送4转16派1元。



03-28 09:10


对于近期大盘回踩,实际上正是多重因素合理的结果,结合技术面的走势来看显得非常正常合理,而且在此之前就给投资者进行了分析,如果看做是头肩底的形态,那么这种回调洗盘就是一个构筑右肩过程,目前仍是预期之内。


03-28 09:14

德奥通航 留意追踪!$德奥通航 sz002260$

03-28 09:15

000099 中信海直走势很不错,激进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把!

03-28 09:22

在上周五的时候对于盘面进行了一定的分析认为只要运行在2930点上方就没有做空的理由而只有低吸,而上周午运行在60日均线多次没有被击破形成了回升,而在2952点进行一个抄底的观点建议,因为这个阶段属于合理的强势震荡阶段,虽然还没有出现突破性的上涨,但是盘面的震荡在2930点上方就没有较大的风险。整理也好几天了,大的拐点将会出现,盘面的只要压力位3210点支撑2930点,上突破做多形态,击穿变数增大。


03-28 09:31

佳创视讯 激进的可以追击一把!$佳创视讯 sz300264$

03-28 09:40


集合竞价来看,两市涨停16只,无一跌停, 两市绿盘仅仅407家,红军开盘表现不俗,各大指数全线跳空高开,多头的兴奋剂, 关注指数能否缺口不补开始攻击,若关键时窗破冰后市更将犀利。


03-28 09:41

雪峰科技 关注一把!$雪峰科技 sh603227$

03-28 09:49

一路说来的 国恩股份 涨6个点了,突破新高走大牛。3月11日就提示这股的机会了,现在50%的收益就手到擒来!



03-28 09:53

9:49 石大胜华 涨5个多点了,势头真不错。3月3日就提示这股的机会了,继续跟踪!

03-28 10:05

长江润发 涨6个多点了,连阳的势头要加速了。3月22日就提示这股的机会了,现在粉丝们收益12%了。



03-28 10:08

上周五尾盘强拉的迪斯尼概念,上午表现不是很好,建议不适合追涨,这一波的回踩有点多了,关注2995点下方的支撑能不能稳定住。

还有银行指数千万不能强势,如果强势的话小盘股就会有较大的变数存在。


03-28 10:11

放眼整个市场来看,这种连板股比较少的市场,也是赚钱效应不足的体现形式。

也许你觉得指数上涨看起来是比较强的,但是我觉得目前的指数其实有点外强中干的感觉。好的市场不在乎指数长了多少,而在于大涨的个股,连续涨停的个股有多少。目前看,短期市场并不算很强,这里我们就需要等,等那个打破目前市场瓶颈的品种出现,来带动一波新的行情。在新的领涨品种没出现之前,你要做的就是等待,忍耐,观察目前还需要控制住仓位哈!


03-28 10:27

上周五说的 多氟多 涨6个多点了,多氟多今天公布了高送转和一季度业绩大增。现在粉丝们有小赚了哈。



03-28 10:32

白酒板块早盘走强,古井贡酒、金种子酒、五粮液等涨逾5%,泸州老窖、沱牌舍得涨逾4%。

03-28 10:48

10:36

对于战略新兴板的删除,壳资源概念股再次的走强,直播中提醒的423柳化股份也突破了平台的压制,接下来将一马平川的向上飞翔,这样的个股朋友们要注意多多的等待哈。


10:43

市场当前似乎有点上涨动力不足。信心并没有因为三月中旬的反弹而变得更强,反倒是随着月末的来临,导致大家都有些缩手缩脚。比如担心月末大跌的魔咒会再次应验。


03-28 10:53

目前的盘面来看3000点的争夺还是有点勉强,大家要注意这个震荡的稳定性

不能过于追高,看能不能放量的向上突破,

感觉这个位置有一个拐点出现,现在还不好说,震荡最起码还会继续一会。


03-28 10:55


其实吧我的心比大家都急,我才希望大赚特赚,路是慢慢走出来的,投资又不是一天!只要趋势转好了,日后每一天都是机会 。


03-28 11:03

盘面处于横盘震荡,早盘一小时量能,大盘相对上周五有所放量,但总体来看放量并不明显,盘中也无明显热点,这里才开始建仓的话投资者仓位已不宜过重,给自己留条路,安全至上,不管行情怎么变化都有应急措施!


03-28 11:15


两市融资余额小幅回升财联社28日讯,截止3月2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086.3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下降5.3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651.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3.83亿元。两市融资余额合计8737.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5亿元。


03-28 13:43

13:07

个股力度还是没走出来,这样的盘面大家还是不要去追高,交易的仓位尽量等低买的机会。


13:11

目前要继续留意个股力度是否能走出来,如果午后个股力度走不出来,要堤防指数闹腾的走势,从均线上看短期还是留意10日均线的支撑如何。


13:17

神州高铁持续的小碎步的整理,目前涨5个多点了哈!这是3月11号推荐给大家的!目前有20%的收益了哈!跟进的朋友注意握好!注意等待突破的到来。



13:23

在未来的趋势中,依然主抓未来有潜力的板块和概念个股为主。

要抓有未来希望的强势预期,而不是今天强势那个买那个,那样一日出现容易被动,截止目前锂电池概念为整个市场盘面最强的概念 。


13:27

指数的震荡范围合理,加上一些题材股整体还可以

按盘面分析理应有个向上的突破才对

目前就是缺乏一个成交量的主流热点出现带动指数走强。


13:31

接下来就看大盘能不能稳定吧,拉升指数的主流板块依然较弱,证券打压。

指数回落打压

证券,板块分时新低

银行也在打压的盘面中

题材股热点不强,带动性的主流板块比较弱。


13:35

大盘午后小幅下挫试探性的回补缺口,今日的缺口从上午15分钟后的横盘走势看就有一种要回补的感觉,如果能快速回补再拉起完成一个日内洗盘也是一个好事。毕竟不能强势反而硬抗是扛不住的。



03-28 13:50

交易就是等待市场给答案的过程,我们很多人喜欢去意淫明天什么是热点,这个热点会有多大的空间,这没意义,观察市场,等市场给答案,就比如古井贡酒,在这两天这种盘面下,能连续两天都走强,这就是强。而且走势特立独行,被指数干扰比较小


03-28 14:20


其实这个盘面证券板块能否止跌 也是一个关键,刚才回补缺口后出现的一波回升还可以。

至少给予了走高一点希望。就看接下来的这个震荡再次回升能否放量的向上突破吧

估计时间不会太长了,拐点很快就会出现的感觉。


03-28 14:23

新亚制程 大涨6个多点了,漂亮!强势的势头又来了吗!3月22日就提示了小赚一把,上周五就再提示关注了。现在又有小赚了哈! 注意下 横店东磁 的走势,独立独行,不理会指数波动,这种股一般来说,是有可能走的更远的。$横店东磁 sz002056$



03-28 14:26

虽然午后的盘面在今日跳水概率不大,但

午后的盘面不收复上去,看着就累。现在就看证券这个板块能不能止跌吧,打压盘面太严重。


03-28 14:41

大盘午后持续下挫,虽然跳水的力度不大节奏也不快,不过形势上看确实不是很好,因为是高开冲高之后的跳水,看来风险还小点,不过明日如果不能强势,进一步向下直接开杀就是大概率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仓位控制。


对于老股民来说,不怕暴跌的,最怕的就是这种没热点还给你慢慢跌的状态,要死不活的,会将市场所有的激情和热情都给消灭掉。现在仓位还很重的,你要做的就是先把仓位给降下来,只要亏的不多,这里止损也不算错误的


03-28 14:51

神舟高铁继续稳住!近期都是连阳的!现在盘中也可以多注意一些独立于大盘走势的个股,如合肥城建、横店东磁这样的,这类个股一般来说,是很有可能走的更远的。

03-28 15:03


释放了一些压力,气氛就没那么压抑了;盘中有低吸机会就把握,这总比去追高要强,另外就是我们早盘所说的,给自己留条路,不管行情怎么变化都有应急措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