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3-30)宋弛实时解盘 牛股掘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生活愉快!提示:本博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和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博客声明**本栏目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按ctrl D 收藏本博,祝您投资顺利。


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地址———www.eastmoney.com/xueshu58


03-30 08:46

地方国资控股公司动作频频 壳价值提升可期

29日晚间,停牌中的上工申贝(600843)发布公告,其实控人浦东新区 国资委 拟公开征集受让方,协议转让公司总股本的10.94%,可能导致控制权易主;鲁北化工 (600727)称大股东正在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混改,30日起停牌,公司实控人为无棣县国资委;江西省国资委实控的赣能股份(000899)、重庆市国资委实控的渝三峡A也于同日宣布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点评:近期国资改革 步伐明显加快。由于具有防范道德风险、避免国有资产流失等优势,公开转让股权正在成为国资处理绩差上市公司的重要方式,今年已有ST狮头、中国嘉陵(600877)、钱江摩托(000913)等相继筹划公开转让控股权。中信建投研报看好市值较小、主营业务连续亏损、行业产能过剩严重的国资公司壳价值提升。据决策主力资讯统计,山东章鼓(002598) 、山西三维 、南纺股份(600250) 、南风化工(000737) 等符合上述条件,去年都曾筹划重大事项但并未成功。


03-30 09:15

早上好,欢迎来到宋驰直播,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随手点赞,涨停不断![围观]

03-30 09:16

盘中主要题材热点

1、 新股:华钰矿业、川金诺、白云电器、名家汇、蓝海华腾、通宇通讯

2、 其他

股权转让:栋梁新材、钱江摩托

供应链金融:摩恩电气

互联网金融:熊猫金控

航空新材料:万泽股份

激光测距:大港股份

钨精矿:中钨高新

高送转:大连港

互联网金融+高送转:汇金股份

填权+虚拟现实:联络互动

重组+虚拟现实:暴风科技

填权:新联电子


03-30 09:19

对于当下的操作而言,仍然是乐观的对待,谨慎的操作,行情转化的速度越来越快,踩准节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03-30 09:23

耶伦讲话粉碎了4月加息预期,加息预期已经被推迟到17年初对于市场 引发全球股市震荡收红。但昨日夜间 大宗商品和石油依旧表现不振,黄金大涨

目前不宜过分解读市场和讲话 我们仍将以指数重要点位是否支撑和破位 为主要投资思路


03-30 09:25

今日盘面是否支持反弹的启动重点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和热点板块的突出。第一个成交量最少要在2000亿以上,低于2000亿则机会依然较少,整理依然不能结束。



03-30 09:28

威帝股份 关注一把!$威帝股份 sh603023$

03-30 09:33

捷顺科技 逢低关注! $捷顺科技 sz002609$


03-30 09:33

均胜电子,可逢低关注!$均胜电子 sh600699$


03-30 09:37

受美股影响,各大指数全线高开,

今天我们先关注大盘在2965附近压力,

也就是10日均线附近的一个压力位。

证券板块目前领涨市场,近期也反复提醒了,

证券近期是主导大盘的主要推手,只有证券强,大盘才有希望走强。


03-30 09:54

早盘指数强势,但是个股的涨停数量依然很少,看是否有主流题材出来引领市场人气

03-30 10:05

目前沪股通呈现继续流入状态,流入2亿。今日的护盘主力依然是券商板块。今日是主板强于创业板,受利好消息影响,今日到目前为止抛压不重。



03-30 10:17

三毛派神 激进的关注一把!$三毛派神 sz000779$

03-30 10:18

截止目前,红盘个股虽然占绝大多数,但是,个股力度还是没走出来,个股力度没走出来的话盘面人气很难被激发出来。

03-30 10:44

目前大涨50个点,涨停个股除了一字板外只有7只,赚钱效应没什么打的变化!操作上别追高!接下来就要看个股力度是否能走出来了,能走出来,盘面才好看,否则虚假繁荣。今天指数走势对多方来说是比较关键的一天,多方不能收回失地的话,比较影响士气。

03-30 10:47

市场强拉主板,石油板块大幅拉升!注意控制仓位,预防资金不济石油高位砸盘,那不是走不走的问题,是来不来得及的问题了!

03-30 10:49

600008 首创股份走势不错,盘中可以逢低关注一把!

03-30 11:16

早盘两桶油强势拉升带领大盘走强。截中国石油涨3.48%,中国石化涨6.39%。

03-30 11:25

指数是够强!但量能还是萎缩的厉害!现在都让你觉得有点猥琐了!接下来量能能不能得到补给!操作上不要去追高!仓位重的适当降低下仓位!

03-30 11:27

智能机器发力了,巨轮智能强势涨停,赛为智能跟着大涨,锂电池,智慧城市,互联等均有不错表现,创业板继续冲击2200点压力,目前涨停数量与涨幅不太匹配主力做多的信心不足。

03-30 11:52

棕榈园林,虚拟现实概念股,关注一把!¢棕榈园林 sz002431

03-30 11:54

每逢月末的杀跌是躲也躲不过。“月末效应”成为本周A股最主要的压力,此外今日的新华富时A50交割亦有可能加重投资者的谨慎情绪。同时,最近国内债市违约及去杠杆之类消息频传,这肯定也会加重投资者的忧虑。

03-30 11:56

暴风科技本周一复盘以来,前两天换手率80%,今天目前为止17%,三天换手接近100%

资金流向上看,接盘的基本是游资,卖出的基本是机构。为何换手如此之高?

原来,“2016中国首届虚拟现实+高峰论坛”将于4月1日举行,届时微软hololens、htcvive、暴风魔镜及中航等先进产品将展示。

暴风科技换手太高,风险较大,相对而言,虚拟现实板块其他个股如歌尔声学、顺网科技、欣旺达、水晶光电等可能更有表现机会。

需要注意的风险是近两日仍处于月末调整蓄势阶段,变盘之日或不远,题材热点距离前高压力不远,将在近期做出方向选择。


03-30 11:57

猪肉养殖龙头民和股份今天也拉升了,不过炒作的力度还是弱了一点,现在主力拉升的都是前期上涨龙头或者强势股!$民和股份 sz002234$

03-30 12:00

最近的行情,就是在2900-3000点之间反复震荡的走势。平台之上,不可满仓,不可空仓。

03-30 15:14

新亚制程 拉升一把,又开始强势的节奏呢!

03-30 15:16

一直僵持着这种盘面的走势,两桶油也不肯回落,这个股不能出现强势,最好横盘一直压制着。

在这种午后的盘面持续横盘基础上,大概率会出现较大的拐点

一种就是回落

一种就是实体大阳!重点就是两桶油别强势 。


03-30 15:17

同花顺、恒生电子都稳定了,目前券商拉指数。呵呵是不错的迹象!!

03-30 15:24

002091江苏国泰昨天跌停,今天大幅拉高,今天要是能来个长阳包阴那依旧是强势的节奏,不然要注意控制仓位哈!

03-30 16:17

威帝股份 涨7个多点了,早上提示刚好高开低走迎来操作机会啊!

03-30 16:20

过了今日,月末、季末压力期大至就已挺过。如果大盘这几天的杀跌属于以往常见的“月末杀跌”情况,那么就理应成为低吸良机,因一旦过了月底,资金紧张情况即会过去。若仅看技术面,今日为调整以来的第七天,且股指已切入了双底颈线位,所以技术面也比较有利于做多。

03-30 16:26

资金继续流入19亿,以流入为主。午后市场个股的炒作已经彻底被激活,该涨的基本上涨的差不多了,而没涨的看看两点半之后还有没有爆发机会,这个位置新宇不建议大家追高,你可以在低位寻找一些明显滞涨的个股布局,这样不存在追高风险,而如果个股继续爆发,这些滞涨股还有赚钱机会,也不至于踏空。

03-30 16:28

辉丰股份 封上涨停了,高送转就是牛,10送20或以上的。只要逢跌买,就可以躺着赚。3月25日就提示这股的机会了,现在有小赚了哈!

03-30 16:35

002388新亚制程大涨8个多点冲击涨停了哈!漂亮,势头真不错哈!目前再度接近年线位置,看突破力度,若明天还是不能强势突破企稳建议降低仓位锁定利润先,17号再度推荐关注一把!目前又有19%的收益了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