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3-31)宋弛实时解盘 牛股掘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生活愉快!提示:本博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和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博客声明**本栏目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按ctrl D 收藏本博,祝您投资顺利。


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地址———www.eastmoney.com/xueshu58



03-31 09:03

盘中主要题材热点

1、 高送转:游族网络、杭电股份、国恩股份、汇金股份、大连港、雅百特、巨轮智能、爱迪尔、柏堡龙、天华超净、三鑫医疗、棒杰股份、秀强股份、富瑞特装、天汽模、佰利联、三峡水利 、利尔化学、科迪乳业 、美尚生态 、赛摩电气、国民技术、辉丰股份、克明面业、红相电力、文化长城、威帝股份、棕榈园林 、久其软件、海联讯、鹏辉能源、九州药业、中泰股份、通达股份、凌钢股份、陕国投A、洲明科技、旋极信息、劲胜精密、鲍斯股份、多氟多、汤臣倍健、思美传媒、东方网络、西隆科学

2、 次新:力星股份、五洋科技、安记食品、通合科技、迅游科技、王子新材、神思电子、引力传媒、爱普股份

3、 锂电池 :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当升科技、亿纬锂能、南都电源

4、 无人驾驶:星宇股份、盛路通信、欧菲光、千方科技

5、 其他

6、 并购重组 :四创电子、巴士在线、三湘股份

能源互联网 :恒华科技、长高集团

虚拟现实:汇冠股份、海鸥卫浴

人脸识别 :赛为智能、汉王科技

智能穿戴 :中颖电子、中京电子

职业教育 :天源迪科、世纪鼎利

航空新材料 :万泽股份


03-31 09:04

交易需要信仰。没有信仰的人是做不了交易,因为你今天觉得这个是对的,明天可能就觉得那个是对的。到头来,你甚至都不知道谁是真的对的,谁是值得你学习的。如果内心都一个坚定的信念,没有主见,是最可怕的。

03-31 09:24

华工科技000988 量子通信概念,定向增发今日复牌,有机会低位可以进去,可以再度关注一把哈!

03-31 09:32

今日大盘上涨的条件:

第一个就是点位,前15分钟运行2990点上方这个位置。

第二个成交量必须有效的放大,上午成交量必须要大于昨日上午的成交量1300~1500亿。

第三个就是跟大家关系较大的创业板早盘突破近期新高2277点站稳。



03-31 09:37

上证综指开盘集合竞价上涨0.29%,至3009.37。深圳成指开盘集合竞价上涨0.47%,报10494.52。创业板指上涨0.34%,报2256.43。

03-31 09:46

智慧松德 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智慧松德 sz300173$

03-31 09:50

指数小幅高开,大盘高开8.72点。14家个股涨停开盘,3家个股跌停开盘,昨日指数收出光头阳线后今日有望加速挑战5月均线阻力,上一波没有挑战到,这一波反弹可能一步到位,能够过月线级别的阻力还的看量能的配合!

03-31 10:41

电子竞技行业前景大好,概念股早盘走强。浙报传媒、恺英网络涨逾8%,万家文化、宋城演艺、深赛格、雏鹰牧业等涨逾3%。

03-31 10:56

中青宝 关注一把!¢中青宝 sz300052

03-31 11:41

操作上,有仓位的朋友就继续拿好手中的仓位持股观察即可,没仓位的朋友就等指数回调后确定性的低买机会。

03-31 11:48

早盘指数走窄幅震荡的走势,指数要像样点要靠蓝筹,不过,指数只要能稳住就行,这时候个股能持续才是好事。目前看上证前高3028,早盘最高点3013,还差那么一点距离。

03-31 11:59

300459浙江金科大涨7个多点!3月29号再度推荐给大家,目前又有15%的收益了。有好的题材就是不一样。哈哈。反反复复操作,浙江金科收益接近翻倍了!这样跟进的朋友是不是感觉很爽啊!

03-31 12:05

002388新亚制程昨天涨停之后今天继续逼空。创访反弹新高!涨6个点了、3月17号推荐给大家目前收益再度扩张有28%了。昨天说了,有效企稳年线可以继续持有,现在仓位轻的可以让利润继续飞了!

03-31 12:46

刚刚沪指出现小幅跳水,几大股指纷纷翻绿,不过幅度非常有限,3000点的震荡仍然是主基调!权重盘中熄火,3000点这个位置不宜横的太久

03-31 18:01

整体数据比较稳定,回落的点位2992点止跌回升。消化昨日的获利盘,利用石化的强势隐患还是不错的,可以考虑逐步的开始根据个股进行低吸炒作了 。早盘直播到这,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03-31 18:04

其二,大盘主力资金回流和流出的持续性,继续流出则意味着大盘仍会继续震荡,继续回流,那么后势大盘有望挑战3030点前期高抛。操作上,这两天大盘仍处于强势格局,那么短线回撤都是一个介入机会,后势大盘反弹至3200上方的目标不会变。


03-31 18:08

券商开始展开攻击,国海证券、光大证券等纷纷拉升,指数小幅上涨,继续保持对3030点的攻击之势!


03-31 18:10

耐心等待明日的回撤,个股就该短线出手的时候了

03-31 18:11

新亚制程 涨停。刚说新亚制程涨9个点,现在封上涨停了。4天3个涨停板!目前突破新高,一马平川了!

03-31 18:12

在这个市场中投资一定要灵活,不要把观点停留在一个位置和一个思想去做。有的时候需要速度转弯,因为变化都是在一时产生的,犹如个股一般,拉升都在几秒钟,下跌也一样。


03-31 18:14

海思科,今日盘中也是小涨4个多点,虽然近期来看,上涨较为缓慢,但胜在稳定,且后市空间也非常的大,适合中长线布局,继续关注!


03-31 18:14

又缩量了,大盘尾盘一个小时看看吧,仓位把握好,明天节前最后一天,持仓过节别太多,创业板绿了,注意是高送转板块回落缘故。创业板高送转票最多。


03-31 18:16

刚才指数最高点3023,离前高最高点3028只差一微米,刚券商出来拉持续性差了点,加上其他的蓝筹合力不怎么行,看看尾盘指数还能不能再攻一次。


03-31 18:18

刚煤炭也出来抽风一把,对指数没什么效果,看来蓝筹们不是真正想拉,估计今天的指数后面走势也是走震荡拉锯的走势,从k线上看,赶脚收星的概率大点。权重股轮翻启动到底是诱多,还是来攻打前期新高点压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