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犹豫做多将会后悔一整年!

还犹豫做多将会后悔一整年!

周二市场形成了“先整理,再反弹”的走势,四大指数均在午后反弹过程中创出日线收盘新高。盘中虽然权重板块整体表现较为平淡,但是题材股还是弥补了权重反弹幅度较小的不足,充电桩、无人驾驶、信息安全等众多概念大幅反弹,市场的做多人气爆棚,两市涨停个股数量将近100支。大盘周二做出了方向选择,如此一来操作就方便了不少。轻仓的可以加仓、重仓的可以继续做差价力求顺势解套。

指数顺利小突破前高后,很多朋友关心下一个目标位会是哪里?从日线上看,如果能突破前高的话,下一个目标位就看半年线的位置,现在半年线的点位3200点位附近。从周线上看如果能顺利站稳120周线的话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20周线,目前20周线的点位3129点位附近。

虽然大盘周二出现了反弹的统一性,但是个股的操作难度还是不小。比如互联网金融概念当中恒生电子强势封死涨停,但是同花顺却在盘中冲高以后回落。因此,对于市场当中的热点股以及我们近期的操作来看,大家需要注意两点问题。第一、热点板块中的领涨股短期稳定性取决于前一波大幅反弹以后减仓资金的大小以及资金二次投入力度,他们能否延续反弹又影响到了板块中的地位股。第二、一个板块当中有很多细分题材,比如IT板块中有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大数据、4G等等众多概念。再比如传媒娱乐板块当中有影视传媒、文化传媒、在线教育等不同细分。不同的细分概念会在细节上有所不同,像光线传媒在上午收盘前大幅上涨主要拉动的是华谊兄弟这批影视传媒股。因此,散户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个股细节上的强弱,才能在反弹过程中把握安全买入机会。

操作上,若大家手中的持有个股点位并不高位,可以耐心持有为主。个股反弹点位过于高位,仍是建议逐步高抛为主。稳健者若周五没来得及抄底,那么短线回撤后仍是一个机会。持仓者继续锁定仓位,适当的时候做T 0操作。个股方面注意高送转、锂电池、壳资源等题材概念股!我们又该如何踏准节奏?怎么在震荡中发现个股低吸的机会?具体内容我会在直播中一一讲解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