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7-12)宋弛实时解盘 牛股掘金

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生活愉快!提示:本博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和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博客声明**本栏目观点仅是个人对市股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按ctrl D 收藏本博,祝您投资顺利。


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xueshu58


07-12 08:20

我的投资模式:

首先,短线隔夜和中线个股是以基本面为前提,技术面找买点。


其次,左侧交易个股虽然以短线为基础,也考虑中线,拒绝高位爆炒个股,即使短线套住,后面可能也能起来,因为位置相对很低;


第三,强大的监管+变相的注册制+去散户化,庄股会越来越少!逐步完善价值投资,分享优质公司带来的回报。


07-12 08:28

早评:今天再度出现一九行情,目的一方面是补缺,不补缺主力誓不罢休;另外就是用这种拉指数的方法掩饰一些题材股的撤退!昨天盘面上大跌和闪崩同时出现,风险感觉明显强于机会。而对于行情判断,近日早盘观点一直认为向上难度很大,指出7月中旬存在调整要求,这是由技术面+政策面决定的。同时可能很多人感觉无法适应当下的市场!的确,现在市场行情冰火两重天,适应这样的行情很简单,即在巨变的A股里,不管怎么样,应该还是要随市场的格局变化而变化!操作上,若中旬回调后再反弹,记住这是大家调仓的好机会。



07-12 08:57

[公告精华] 超华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8.83亿元,拓展上游原材料业务;启迪设计拟6.5亿收购节能建筑企业嘉力达;ST新梅: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尔康制药“一种羟丙基淀粉空心胶囊及其制备工艺”获美国专利;坚瑞沃能签订锂精矿石包销协议,保障原材料供应;中光防雷拟并购军工企业华通机电;龙蟒佰利钛白粉售价超预期,上半年净利预增逾17倍


07-12 09:30

早盘主板低开1点于3201点,创业板低开4点于1779点!技术上创业板到了技术上支撑位,可能会有局部反弹出现,主板还在死撑3200点附近!

07-12 09:34

开盘以后反抽,创业板1780点附近的支撑,主板3200点附近的支撑!

07-12 09:45

000635 英力特 大家可以看看吗!17.30附近仓位不要重都可以参与一下的。 ·

07-12 09:50

昨天领涨的银行股,早盘这里还在小级别拉升诱多,但也快差不多了,量能太大了!创业板已经反抽回落了,主板还在努力挣扎,制造太平盛世的假象!

07-12 09:56

昨天提示小仓位低吸的 002605 姚记扑克 这里已经破位了,短期可能没戏了,还是运气的问题,大盘这样,主力也很无奈的,这里需要止损了。

07-12 09:58

600343 航天动力,早盘没出来的,利润没剩多少了,这种市场,有没有盈利都要出了。

07-12 10:00

创业板一泻千里跌破1780点了,主板也撑不住了,跟随翻绿大跌!目前银行板块还在死撑,3200点附近还在抵抗,如果银行板块放弃抵抗,盘面有效跌破3200点的话,那就会一泻千里!

07-12 10:08

市场这里暂时在3200点附近抵抗,盘面同步支撑中!万科反抽,银行死撑,盘面暂时缓口气,但技术上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

07-12 10:21

盘面目前是弃小保大,权重个股领涨,等散户资金忍不住去追涨接盘,这个接盘量差不多了,主力就会让这些目前领涨的权重个股一泻千里!创业板继续盘中新低,主板也再次翻绿,下面银行、保险、万科这些大佬们何时松手让主板放手跌!不然小散们什么时候才有机会。

07-12 10:26

中信银行、招商银行还在拼命拉升撑住盘面,这种撑法没有太大意义,因为个股不领情!目前两市6股跌停,近120股跌幅超过3%,连同新股,目前涨幅超过3%的个股不足70家!

07-12 10:34

万科在26元以上诱多,银行也是,这种格局最终将导致很严重的后果!因此,目前就是局部权重个股死撑指数,指数完全失真,盘面大部分个股调整,局部个股补涨,盘面风险越来越大!




07-12 10:48

万科曰:天将降大任于股民也,必先诱多其心志,摧残其筋骨,折磨其体肤,空乏其身……这样,主板真正的补跌调整就来了!




07-12 10:56

这里是短期第一个分时线低点,可能对于主板来说,后面还会回踩,对于创业板来说,可能会有一定抵抗或反弹,个股也是同理,如果之前率先调整、并且之前高抛比较多、目前波段空间不错的,可以对位买回或买回部分,否则继续等待更好机会!

07-12 11:04

由于目前银行和主板指数还没有真正补跌,所以个股一定要区别对待,之前率先调整,并且高抛以后目前空间不错的,可以适当买回,否则的话,一定要耐心再等等!

07-12 11:22

主板指数已经失真,所以目前完全看万科、银行为首的权重个股脸色!而创业板已经连续3天大跌,从最高1844点,已经跌到刚才最低1764点了,跌了80点,力度还是很大的!目前万科、银行等权重板块还在维稳,所以刚才分时线低点出现支撑反抽!

07-12 11:22

主板指数已经失真,所以目前完全看万科、银行为首的权重个股脸色!而创业板已经连续3天大跌,从最高1844点,已经跌到刚才最低1764点了,跌了80点,力度还是很大的!目前万科、银行等权重板块还在维稳,所以刚才分时线低点出现支撑反抽!

07-12 11:29

目前创业板3天大跌80点(5%左右跌幅),其实已经出现了一定短线机会,这里也同步出现了分时线低点,但由于主板还存在补跌风险,所以暂时不宜盲目激进,再说了,回踩蓄势也是一个过程!

07-12 11:32

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了,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午盘见。

07-12 13:00

午评:早盘沪强深弱,银行、保险、基建板块继续走强,中小创个股大多下跌。大盘冲高回落震荡,盘中跌破3200点后小幅回升。沪市早盘成交1220亿,全天预计2100亿左右。大部分小盘股反弹了一个月,三天就跌回解放前。深成指出现跌破高位震荡平台,午后关注上证3200点的争夺和次新股能否带领中小创出现反抽。


07-12 13:04

午后关注上午低点支撑反弹力度的同时,还是堤防一下主板会不会补跌!个股区别对待,上午说的很清楚、很具体了!

07-12 13:10

午后盯紧万科、招行等权重个股的动向,只有他们调整,主板才会补跌,否则上午的低点,暂时还会有抵抗!

07-12 13:25

万科回落至26元以下,盘面就逼近上午最低点附近,所以目前盘面尤其主板,完全看万科为首的权重个股脸色,而盘面而言,跌停7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已经420多家了!

07-12 13:44

招商银行有加大回踩力度的迹象了,看主板指数能否跌回到3180点附近!

07-12 13:52

目前盘面主板的回踩风险大于创业板,因为创业板已经先于主板回踩了80点了,所以主板补跌风险还需要耐心等等!

07-12 14:03

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开始领跌咯!主板开始快速跳水,早盘一直提示,现在是否得到验证呢!

07-12 14:10

主板盘中新低了,创业板没有新低,一直强调,谨防主板补跌风险!主板秒跌到3180点附近了,而且还跌破了,权重回落,这就是主板实际需要回踩的力度!

07-12 14:14

主板跌破3180点以后会有抵抗和反抽,这很正常,淡定!目前创业板还好,主板的风险主要来自权重个股带领中的补跌风险!

07-12 14:23

创业板继续反抽,主板3180点附近暂时抵抗支撑了!

07-12 14:33

盘面小幅反抽,创业板红盘附近反压大,注意反抽力度!

07-12 14:41

上午创业板1764点附近支撑、同时主板跌破3180点附近后的反抽对位反压,如果盘面还有调整,那么这里会成为反压后继续回踩消化!因为之前大盘是密集分时线较大级别高点共振很久才出现的对位回踩,所以不可能上午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就直接支撑,大盘还是会这样波段回踩下去!

07-12 14:51

快收盘了,手痒痒的,还是决定买一点603336 宏辉果蔬 ,明天如果跌破今日低点就打算止损,不过看样子明天涨的概率比较大。

07-12 14:55

明天是涨是跌也要看运气了。



07-12 15:07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