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7-20)宋弛实时解盘 牛股掘金

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生活愉快!提示:本博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和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博客声明**本栏目观点仅是个人对市股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按ctrl D 收藏本博,祝您投资顺利。


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xueshu58


07-20 08:48

我的投资模式:

首先,短线隔夜和中线个股是以基本面为前提,技术面找买点。


其次,左侧交易个股虽然以短线为基础,也考虑中线,拒绝高位爆炒个股,即使短线套住,后面可能也能起来,因为位置相对很低;


第三,强大的监管+变相的注册制+去散户化,庄股会越来越少!逐步完善价值投资,分享优质公司带来的回报。


07-20 08:52

早评:从这两天走势和性质看,沪指为不补缺誓不罢休,但创业板和深成指依然为技术性反弹;煤飞色舞把沪指重新带到3022点的上升通道中,技术形态化险为夷,但头脑陡然发热也不理性;就像我说的,其他指数还是超跌反弹,黑色金属也炒很高了,量能放大不一定可持续。因此我现在会给出沪指3150-3230点箱体震荡不变,深成指和创业板2-3天的反弹周期!所以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应该是一个短线减仓的机会。至少我认为,现在难谈中级行情,因此短线的节奏还是要把握好,否则容易过山车,特别是套在题材股中的朋友,且真的也不建议继续追涨黑风暴了。另外,权重带动沪指重回上升通道,但摆脱这个趋势加速成另外趋势,量能持续跟进是核心。今日重点不是权重,而是题材能否跟上,否则又会再度转为震荡。总之,个人认为有点难!走一步看一步,抄底了就减仓,尽量不追涨。


07-20 09:06

[公告精华] 新日恒力拟10亿元转让金属制品业务;万盛股份拟定增 37.5亿元收购匠芯知本100%股权;同力水泥剥离水泥资产,转型高速公路运营商;青松股份获股东举牌 持股比超15%;中泰化学获鸿达兴业集团再度举牌;长海股份半年报 拟10转10;炼石有色拟6亿元投建加德纳航空全球旗舰工厂项目


07-20 09:43

主板这里小幅遇阻,创业板继续反弹,看样子要冲击1700点附近的阻力了!

07-20 09:45

创业板这里强反,那么说明很多低位个股会有补涨机会,这是不错的格局,就看持续性怎么样了!

07-20 10:01

周期板块煤炭、钢铁、有色等集体调整,但个股开始补涨,次新股带动创业板站上1700点。东方财富,高开高走,涨幅超过3%,带动同花顺、网宿科技、中青宝等冲高!

07-20 10:12

昨日率先涨停带动券商大涨的东方证券,今日高开震荡,券商板块今日预计冲高回落。

07-20 10:18

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保险股集体调整。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股高位调整! 目前盘面分化比较严重,调整的调整,但大多都是之前大幅上涨过的个股,补涨的也有,所以目前个股学会区别对待很重要!

07-20 10:37

目前盘面逐步显现阻力反压,盘面量能逐步萎缩,这就不利于持续反弹了!

07-20 10:44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投放600亿元,连续第4个交易日净投放!沪指昨日在权重拉抬下,创三个月来新高,将周一长阴线完全反包,多方重新占据市场主动,前期缺口还剩不到3个点,预计将完成补缺,但是越往上,上方阻力越重,个股冲高还需注意减仓,仓位不要太重!

07-20 10:54

银行、保险板块反弹,沪指成功消灭上方缺口!再创新高后谨防冲高回落!

07-20 11:04

主板昨天3230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这里再次出现级别较大分时线高点,目前主板的反压很大了,如果主板维稳,那么创业板和大部分个股有机会补涨,否则一旦主板调整,又会泥沙俱下!注意风险!注意风险!注意风险!

07-20 11:04

主板昨天3230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这里再次出现级别较大分时线高点,目前主板的反压很大了,如果主板维稳,那么创业板和大部分个股有机会补涨,否则一旦主板调整,又会泥沙俱下!注意风险!注意风险!注意风险!

07-20 11:04

主板昨天3230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这里再次出现级别较大分时线高点,目前主板的反压很大了,如果主板维稳,那么创业板和大部分个股有机会补涨,否则一旦主板调整,又会泥沙俱下!注意风险!注意风险!注意风险!

07-20 11:22

今日多只个股冲击涨停后打开,涨停板上出货嫌疑。朋友们要警惕。

07-20 11:28

盘尾这里开始回落了,创业板和主板同步格局! 上档卖压开始涌现,控制好仓位。

07-20 11:31

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了,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午盘见。

07-20 13:01

午评:冲高回落概率较大,注意及时减仓!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一路强势走高,没有任何的回调,今日沪指震荡走高,回补此前跳空缺口,创出此番行情以来的新高。创业板早盘走势较强,主要是沪指的示范作用带动,昨日暴涨的煤炭、有色、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今日调整,但题材个股活跃度有所增强,华丽家族、宝泰隆涨停,带动石墨烯板块大涨!雅化集团涨停带动锂电池板块大涨,深深宝A快速封板,带动深圳国企改革板块大涨!秦川机床封板,带动工业4.0板块走强,四川九洲冲击涨停,带动军民融合板块大幅拉升。科大讯飞临近午盘再度拉升,带动人工智能板块大幅反弹。但两市涨停家数不多,只有25家,跌停有3家,说明市场资金依然偏谨!慎。午后冲高回落概率较大,不要一涨就忘记了风险!创业板关注1700点能否站稳,跌破则还是压力,明天是股指交割日,周末又有一批新股IPO在路上,建议大家继续保持必要的谨慎。

07-20 13:15

目前市场胶着,创业板继续横盘,但比上午横盘略微低了几点,主板还在试图冲击上午高点附近!

07-20 13:20

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股历来是先知先觉者,昨日券商股大涨,今日震荡后冲高回落概率较大。

07-20 13:22

次新股上午冲高后逐级回落,可能还是担心周末新股继续任性发行!

07-20 13:30

万科A,午后止跌回升翻红!卧龙地产直线拉升,带动地产板块反弹!

07-20 13:35

昨日涨停的东方证券、山西证券,红盘上方震荡,午后走势将左右股指,明日股指交割日,还有多空争夺。

07-20 13:39

创业板,上午走势较强,下午震荡走低,近期市场风格极端分裂,明显二八分化,蓝筹股备受推崇新高不断,而中小创无人问津。蓝筹股繁荣的背后隐藏着巨大风险,创业板,午后关注1700点能否守住?

07-20 13:44

股指交割周,震荡明显加剧,沪指,3天内上下波动超过百点,多空双方,你来我往争夺非常激烈,昨日蓝筹暴力拉升快速吃掉周一长阴,化被动为主动,成功化解短期破位风险,但在指数新高的同时,也制造了新的风险!

07-20 13:50

券商板块,午后翻红!东方证券、山西证券带头!东呼西应!上证50午后再创新高!每次新高之后都有惯例回踩的。

07-20 13:55

盘面出现逐步回落的态势,看这次回踩力度怎么样!

07-20 14:07

如果银行、券商板块能起来,那么大盘下不去,创业板也会回抽。 14:30之前,暂时持股观望等待一下,多点耐心!

07-20 14:16

新华保险,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保险板块午后大涨超过1.6%拒绝回调。

07-20 14:22

主板掩护的很吃力,这里差不多了,没有新的权重板块出现领涨,主板盘尾就会带领市场和整个盘面逐步回落,目前创业板上午的涨幅,已经被蚕食的差不多了!

07-20 14:27

次新股指数,早盘冲高接近2%在5日线遇阻后一路回落,目前已经翻绿!

07-20 14:38

稀土板块又来一波,盘面暂时稳一稳!主板小幅回落了一点,但总体还算维稳格局中。

07-20 14:58

盘尾格局很明朗了,主板坚持死撑指数,创业板冲高回落,从最高1712点回落到现在,力度也不小!

07-20 15:11

600628 新世界 昨天给好价位,提示仓位叫朋友们进场,有不错的收益哦,前面有英力特,接着又是仙坛股份 都让朋友们赚了不少吧!直播用事实说话,想要跟博主交流的话记得在下方评论发表意见。





07-20 15:13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