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7-21)宋弛实时解盘 牛股掘金

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生活愉快!提示:本博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和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博客声明**本栏目观点仅是个人对市股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按ctrl D 收藏本博,祝您投资顺利。


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xueshu58


07-21 08:39

我的投资模式:

首先,短线隔夜和中线个股是以基本面为前提,技术面找买点。


其次,左侧交易个股虽然以短线为基础,也考虑中线,拒绝高位爆炒个股,即使短线套住,后面可能也能起来,因为位置相对很低;


第三,强大的监管+变相的注册制+去散户化,庄股会越来越少!逐步完善价值投资,分享优质公司带来的回报。


07-21 08:43

早评:市场昨天震荡走高收阳,下午在地产、电力等蓝筹板块的发力下完成补缺,量能近2500亿。短期大盘明显沪强深弱,沪指近期有所放量,而深成指仍在均量附近,走势有所分化。

代表中小盘个股的创业板指、中证1000指数反抽三天没能吞噬周一大阴线,今天大概率会被空头反击,短期需注意风险。对于中小创依然持谨慎观点,短期减少关注。

蓝筹方面前天券商板块补涨,昨天轮动到地产、电力板块补涨,短期资金对市场蓝筹轮动补涨的认同度较高。主线方面,依旧是业绩为王,涨价概念持续发酵。一直强调的水泥板块近期涨幅不错,化工板块昨天出现分化。但若短期回踩均线正是低吸机会,可以继续挖掘位置不高的此类个股。


07-21 09:01

[公告精华] 天创时尚拟近9亿元收购小子科技,布局“时尚+互联网”;华新水泥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幅增长85倍-93倍 受益于水泥涨价;潞安环能预计上半年盈利11亿元-12亿元;同济科技参股公司联合体参加雄安启动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活动,中标存不确定性;山东金泰获紫光集团及一致人举牌持股比例达5.13%


07-21 09:34

昨日上证50再创新高,沪指三连阳收复周一长阴,沪指还回补了此前跳空缺口,创出此番行情以来的新高,而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早盘10点多后一路震荡下行,大盘新高,但市场操作难度大增,今日股指交割,逢高减仓!

07-21 09:42

人工智能受利好刺激,涨幅居前!但利好落地,不宜追高!东方证券,昨日强势震荡,今日低开继续震荡,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07-21 09:51

网宿科技、中青宝、任子行、同花顺等权重股拉升,带动创业板冲高领涨两市! 今日是股指交割日,震荡加剧,逢高注意减仓为主。

07-21 10:01

创业板1700点附近暂时遇阻,主板反弹力度有限,盘面还是需要时间过渡和消化!

07-21 10:14

山西证券今日冲高,带动券商板块拉升护盘!大同煤业涨停,带动煤炭板块再创新高!

07-21 10:25

主板红盘注意风险,一来这里是昨天较大级别高点阻力附近,二来这是技术上3250点附近的强阻!

07-21 10:36

银行板块低开低走砸盘,次新股,今日继续大跌!

07-21 10:44

7/13号提示的 600988 赤峰黄金 今天拉高可以获利出局了。



07-21 10:45

7/13号提示的 600988 赤峰黄金 今天拉高可以获利出局了。



07-21 10:50

盘面这里小幅回落后支撑,军工板块出来领涨了!军工板块虽然拉升支撑盘面,但感觉独木难支,这里还是稳一稳心态!

07-21 10:52

安源煤业冲击涨停未能封死,煤炭板块冲高回落!安泰集团、上海能源、恒源煤业、兖州煤业、平煤能源跟风拉起后再次回落。

07-21 11:04

今日股指交割日,多空争夺激烈,你来我往,3240之上多头占据主动。

07-21 11:08

很多个股开始调头向下,盘面风险较大,昨天分时线高点反压没有合理消化之前,对于目前的盘面,需要保持足够的谨慎!

07-21 11:16

券商板块,今日走势太差!龙头,东方证券绿盘震荡,不利人气回暖。 盘面如愿开始回落,跟刚才判断的一样,这里关注回踩力度!

07-21 11:28

今天市场上午相对窄幅震荡,午后关注市场回踩消化力度会不会加大!

07-21 11:31

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了,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午盘见。

07-21 12:54

午评:市场早盘维持低位震荡格局,市场热点轮动加速,人工智能、大飞机等板块表现强势,银行、保险等金融股集体调整,低市盈率个股受资金追捧。雄安板块也在创业环保的带领下出现超跌反抽,但并未出现强势封板个股,持续性存疑。早盘市场整理格局,但表现比我预期中要好。创业板指昨天冲高回落,虽说今天个股跌多涨少,但整体表现还算平稳。今天是周五,存在IPO压力,看下午市场能否经住考验。今天量能小幅萎缩,收小阴线调整比小阳线要好。若缩量收小阳线,市场调整的压力依然会比较大。


07-21 13:11

目前创业板1700点附近和以上的反压很明显,主板3250点附近的反压更明显,因此尽量等待出现对位回踩消化后,再关注个股回踩中的机会!

07-21 13:13

券商板块,早盘冲高回落,午后若不能止跌,股指有继续回踩风险!

07-21 13:22

目前盘面小幅上扬,暂时没有明显领涨热点板块!今日是股指交割日,又周线收盘,下午逢高还是注意减仓。

07-21 13:32

600628 新世界 可以止盈出局了。





07-21 13:34

上证50午后发力,沪指再次翻红,压力还是3250附近。 3250以上是密集套牢区,压制市场两年之久的双头位置,股指向上突破仍有很大的难度,短线操作上要注意防范冲高回落。

07-21 13:34

上证50午后发力,沪指再次翻红,压力还是3250附近。 3250以上是密集套牢区,压制市场两年之久的双头位置,股指向上突破仍有很大的难度,短线操作上要注意防范冲高回落。

07-21 13:59

目前没有领涨板块,盘面也是密集遇阻分时线高点,所以尽量耐心等待回踩机会!创业板这里即将翻绿,稳住心态,赢在心态!

07-21 14:13

煤炭板块临危受命,但是拯救的却是即将回落的盘面!

07-21 14:16

沪指,日K线目前已经运行到BOLL上轨附近,短期存在震荡整理的需求,3240支撑不破多头强势,但是3250又压制反弹,股指窄幅震荡后将再次选择方向。

07-21 14:40

券商板块,反弹不能持续,市场人气受挫,周末新股大概率继续发不停,次新股尾盘跳水! 创业板绿了,主板也摇摇欲坠中,一切尽在不言中!

07-21 14:40

券商板块,反弹不能持续,市场人气受挫,周末新股大概率继续发不停,次新股尾盘跳水! 创业板绿了,主板也摇摇欲坠中,一切尽在不言中!

07-21 14:40

券商板块,反弹不能持续,市场人气受挫,周末新股大概率继续发不停,次新股尾盘跳水! 创业板绿了,主板也摇摇欲坠中,一切尽在不言中!

07-21 15:03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