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二次探底中 耐心等待机会

回顾下前两天走势,以代表两市绝大多数个股走势的深圳综指399106为例。17日,指数全天下探诱空;14点之后,终逆转上拉收阳;18日,指数早盘选择震荡,午后开始继续上行创新高走势,无耐因人民币升值引发市场恐慌,差一点未创新高,便掉头下行。可以说市场还是按创新高的内在要求在走,但投资者只能做市场的跟随者,灵活机变。今天早盘,指数延续下跌,已跌破原始上涨趋势线,确认二次探底行进中。预计指数在下周二左右完成探底动作,即下跌8天左右;而后,指数继续夏季反弹行情的下半场。目前,由于市场太弱,指数只能进行1504点-1611点之间的横向震荡箱体走势,指数的日后K线结构会由双底演变为双头走势。


下面说下早盘盘面:


从市场活跃资金的攻击方向看,主攻方向便是以赫美集团为龙头的填权板块,其中昨天刚复牌的美联新材 二连板,首板小弟有信息发展,科恒股份,创新股份,传艺科技 等。其中传艺正是赫美作为前波超频三 首只影子补涨龙周期,在其4板时带出的低位补涨龙,形成的高低配,市场资金本身是有记忆的,传艺 再被市场挖掘,情理之中。早盘,填权的雄起正是市场资金在市场走弱时,资金表现出来的避险操作,这也应验那句“弱市炒妖股”的市场炒作文化逻辑。另外,提一下,当赫美 3板作为避险资金的炒作龙头时,那么近期出现的妖股及牛股,就失去了竞争的机会,包括超频三 ,原理很简单,市场资金存在着强大的龙头情怀,就高不就低,空间高度为上,龙头是最有溢价的首选标的。

另外,再说下昨天的高度空间板通产丽星,通产是在天华超净 周期在其中期分化的12日出现的首板,作为富勒烯的新题材一路打败多个小弟,至昨天出现了5板的高度,成为市场最牛股,在市场走弱,出现新的更贴合市场走势攻击标的后,便没有参与的价值,从赢亏比上讲,场外的不便参与,所以昨天靠惯性还能封住,今天开盘后仍然没有坑人,还能有拉高的溢价,至午后,再次强行反包上板,打出新高度,封住6板,但高度有限了,天华 是七板被砸的。

另外要说得就是金安国纪 ,这股出现的时机非常好。其首板正是天华 7板被砸收阴见顶的日子,正好接龙接力。被聪明资金先行发掘,并作为这两日PCB炒作题材的先遣股,享受了更高的市场溢价,今天正是在赫美 上板的9点44分,遇到高位分岐,选择炸板,算是4板高度,这股我二板开盘后进得,今天确认不能回封,选择出局,做得还不错。


今天的盘面到目前为止,接力连板的高度板就是赫美集团 ,市场顺次下来的高度在降低的,另外,我们也要看到,通产的五板,金安的4板 ,攻击方向的高度也是降低的。我们需要明天密切关注,赫美 能否突破这个魔咒,这关系到后续,趋势涨不停模式和接力连板模式的相互竞争,这也关系到风华,万华,神马 等一批趋势牛股的后势走法演变。风华 我是昨日24元出得,今天主动在22元买套。


好了,就写这么多吧,如果对你有帮助,感谢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