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3-03 09:01

从近期几轮行情下来我们就能够发现一个规律,只要题材股开始大面积调整或者市场没有明显强势的热点的时候,往往就是次新股爆发的时候。而次新股中最有机会的就是近期开板的新股,这个没啥技术含量,稍微懂点技术的都能挖掘,实在不行,你就盯着近期上市的新股,只要开板市场没大的变动,你参与进去获利超过8成,即使当天交易失误,后面也会给你机会出来的。

03-03 09:08

比如清源股份、法兰泰克等,都是新股开板后被砸的品种,现在再度新高,你只要把握住这个规律,次新股机会是很好挖掘的,而一些低位滞涨的次新股空间就要弱一点毕竟前期跌的太多,套牢盘压力大,所以反弹空间有限,但是这类股也有一个优势,就是底部比较抗跌,你耐心拿上几天盘中就会突然给你来个脉冲,然后赚钱走人。

03-03 09:17

接下来市场将进入高风险市场,我们要提高警惕了。

03-03 09:31

市场在进攻3300点之前,整理时间长一些不是坏事。中期趋势不会因此次的调整而改变,短线出现的阶段性高抛低吸机会可用于短线避险和降低建仓成本,等接下来的潜伏机会。

03-03 09:39

A股今日直接低开,力度不是很大,不过这里距离20日线比较近,顺势低走就会破掉该支撑,这会让不少做短线的投资者稍有纠结,其实也没必要如此,中长阴破位或有效破位走人就好,把风险固定化没啥可怕的。603007花王股份 高送转龙头,大家注意关注。

03-03 09:47

锂电池早盘不错,佛塑科技涨停,昨天表现的南洋科技继续大涨,当升科技继续表现。锂电已经连续表现两天,持续性不错。

03-03 09:54

昨天暴跌的中油资本,今天反包涨停,这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的炒作方向,被砸的强势股有可能会引起资金的注意。

03-03 10:07

对大盘判断的准不一定能赚钱,至少可以让我们少赔钱,对热点和个股的走势判断的好有助于我们更好的赚钱。钛金属现在开始集体发力,有底仓的投资者就比较舒服了。

03-03 10:07

对大盘判断的准不一定能赚钱,至少可以让我们少赔钱,对热点和个股的走势判断的好有助于我们更好的赚钱。钛金属现在开始集体发力,有底仓的投资者就比较舒服了。

03-03 10:17

关注下汇金科技 除权品种,今天云意电气涨停,看看资金是否会跟风。昨天提示买进的多氟多今天上涨2个多点,有买进的朋友现在开始盈利了!该股大家耐心把握,有操作高畅会提示大家,我们继续跟踪。



03-03 10:21

目前市场很乱,情绪很不稳定,早盘好几个个股都是很极端的走势,数据港高开低走,张家港行目前还在试图继续冲,市场的情绪不稳,高位股波动大,导致张家港行很难取得合力。开盘提示的603007花王股份开始拉升,这个股票是高送转龙头股,大家注意跟踪.

03-03 10:31

昨天锂电池活跃,今天早盘继续活跃,在这种板块活跃度比较好的背景下,只要具有影响力的品种去冲击涨停,就很容易得到市场合力认可,科恒股份是去年的大妖股,所以,其冲击涨停对市场的带动作用也就显而易见了。

03-03 10:39

锂电池是早盘最强板块,不过这种盘面,资金都会比较谨慎,冲一波之后缺乏资金接力,一些涨停被打开,不过这些不是太大的问题,得到市场认可的板块,如果个股出现回落较大的局面,一般还是有资金可能接力一把的,毕竟是热点,有资金引导就容易活跃起来。

03-03 10:50

开盘提示的花王股份强势拉升涨停!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不错吧!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赛摩电气要是超过40.46就好,大家继续跟踪。

03-03 10:59

送转股继续活跃,花王股份涨停,不过今天很多送转股也都已经起来,也是比较难预测次日的走势.

03-03 11:03

张家港行 这种早盘一直在换手的品种,如果扛过去,那么后面就是海阔天空,成为市场最强的品种,抗不过去,那么后期一旦杀跌起来也会很可怕的。今天锂电池启动,作为低位热点,自然会分流一些前几天表现过的品种的资金,所以,资金今天不跟风银行股也就不奇怪。

03-03 11:16

大盘今日的走势比较关键,上有缺口压力,下有破掉20日线后留下的下影线进一步调整空间,作为C浪杀跌的开始,后面不会轻易结束,在3200点纠结一下后预计最终会破掉。OLED开始表现,濮阳惠成,中颖电子,这都是锂电池带动的。去年这个版块和锂电池联动很明显。

03-03 11:27

热点炒作套路基本都是类似的,联动,联动,然后具有领涨性质的品种冲击涨停,板块热度全面被激活,2.24日顺丰涨停,快递冲高,2.27日顺丰涨停,快递继续冲高回落,2.28日顺丰继续涨停,板块全面爆发。锂电池昨天全面活跃 今天早盘继续全面活跃科恒股份冲击涨停,板块爆发。类似手法,参考去年10月份中旬那一次锂电池炒作,多氟多稳重的朋友可以先盈利出局,要是有耐心的朋友可以把握做中线股。

03-03 11:34

收盘! 大盘低开低走临近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升,目前缩量下跌,在变盘时间窗借美股大跌展开C浪杀跌是比较合理的,今日的关键并不是能否站上20日线,而是缺口能否回补。这里高位股风险比较大,锂电池的崛起,会叫市场去坐一些低位的题材。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03-03 13:01

大家下午好,板块持续性下周我们才能看见,而午后创业板想要继续拉升,要嘛高送转热点进一步爆发,要嘛次新股出来接力,而上午部分低位次新股也有启动迹象了,所以午后不妨重点关注次新股动向。

03-03 13:07

603696安记食品 走分时直线,庄股就经常这类走势。要是今天能涨停就值得跟踪,不能涨停的话就没什么大动作。

03-03 13:21

22只涨停板6只是自然涨停板。机会很少控制仓位看戏为主。下周机会多多。5G概念股天源迪科低位有望补涨,从技术面来看,一旦调整到位,就会有不错的上涨空间,大家注意跟踪。

03-03 13:31

下午盘面次新股稍微有些活跃迹象。但还是分化较大。

03-03 13:44

顺丰2.24日涨停,圆通等快递跟风回落,27日再次跟风回落,你可以看到板块的活跃度随着顺丰的连续表现已经被激活,这种走法,只要后面顺丰继续涨停,在市场不是很差情况下,就很容易全面爆发。所以,热点的打造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开始龙头很强,但是跟风不强但是龙头只要一直表现,板块活跃度就不断被激活,直到龙头继续加速,带动板块全面爆发。热点其实炒作套路基本都是类似的,主要我们多观察就可以。

03-03 13:55

3200点支撑很强,应该回踩回升走势。昨天午盘提示的飞天诚信今天继续表现上涨2个点!有耐心把握的朋友有点小盈利!我们继续跟踪。


03-03 14:08

快递股集体大跌,前期龙头顺丰控股跌逾8%,圆通速递、申通速递均跌逾3%。高送转板块今天算是第一强势板块。

03-03 14:24

上帝关上一扇门,就会打开一扇窗。江阴银行3月1日陷入调整,当天张家港行启动,并连拉3个涨停板。张家港行3月3日陷入调整,当天万里马紧急启动,能拉几个板呢?万里马名字好,大资金很喜欢这类,我们不妨下周注意跟踪下。

03-03 14:35

300603里昂技术 山东帮股票 开始拉升了,应该是 张家港行资金出来以后进入了里昂技术万里马里面。大家注意跟踪。

03-03 14:46

中小板逼空,创业板突破5均,“风格转换还在延续中”, 锂电池,高送转,次新,网游,OLED,LED等热点蔓延, 市场人气开始复苏, 短期依然以中小创补涨行情为重。昨天午盘提示的横店东磁今天上涨2个多点!有跟进的朋友小盈利!我们继续跟踪。


03-03 15:06

收盘! 今天指数回调还是有实际因素的,快递板块、水泥板块、次新银行前期大幅上涨,这三大板块的回调对指数也构成了一定的影响。相信两会期间会出现新的热点板块,智能手机、锂电池、高送转今天最强。次新股分化振荡,机会也有。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今天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我们下周见直播更精彩,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