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3-06 09:02

上周五市场继续调整,高位个股极端走势依旧存在,锂电池集中爆发,持续性堪忧,在缺乏持续性热点前提下,市场交易难度会比较大,注意控制风险。

03-06 09:09

云意电气 除权还是前复权月线第三浪里面,所以股价会继续向上攀升,估计月底收盘23元左右。不复权下影线长说明除权后多头向上发力。可以扮成仓位买进300304云意电气

03-06 09:26

关注你手中个股的竞价情况,竞价价格是从上而下,还是从下而上?最后一笔成交价是向上买入成交?还是向下打压成交?这对全天的走势很重要。注意观察。

03-06 09:34

创业板和新三板主要服务于创新型中小企业,应当进一步完善分层和转板机制,降低上市和挂牌企业的盈利门槛,更好满足中小型创新企业的融资和发展需求。坚持以信息披露为中心,强化公司治理方面的要求。真正实现优胜劣汰,让市场机制发挥作用。300340科恒股份 底部超跌反弹,注意跟踪。

03-06 09:39

人工智能早盘比较强势,科大智能,赛为智能开盘涨停。上周五午盘提示的天源迪科今天强势上涨3个多点!有买进的朋友耐心待有,等我提示操作,我们继续跟踪。



03-06 09:43

开盘提示跟踪的科恒股份继续涨停,锂电池的龙头品种,只要封死的话,那么就打破了这段时间市场缺乏连续性热点的局面。上周提示的花山股份今天底开底走,打拉高就出局。

03-06 09:50

目前市场除了锂电池,看不到其他板块的联动,市场所有的资金全部都被锂电池给吸引了过去。要么是锂电池继续活跃,要么就是等锂电池回落之后,其他板块借机表现。上周四提示买进的多氟多今天继续上涨2个多点!上周四我说了K线走好,可能迎来中线机会!有买进的朋友盈利有7个多点!继续待有,有提示我会通知,我们继续跟踪。



03-06 10:00

大盘现在是上涨过程中的调整,再加上两会期间,在美联储3月加息之前深调的可能不是没有,不过调整的空间预计也不会出现超预期的那种。期间中小创如果可以像上周五那样接力,市场赚钱效应反而会好。如果罗顿发展涨停,那么就可以考虑一把罗牛山

03-06 10:14

汇顶科技 也要冲击涨停,也是人工智能概念的品种,早盘科大智能和赛为智能开盘就涨停,带动了这个低位的品种。

03-06 10:17

市场很差,除去才上市的次新股,涨停个股不到10家。钴、钛等小金属上周五回落,一个调整的走势开始,不过它们的行情还未结束,而且后市的行情还会不错。调整结束是低吸的机会。

03-06 10:25

不要被指数的假象迷惑,看着红彤彤的,如果市场好,为什么连板个股就一个。锂电池热度开盘时候是最强的,不过在早盘激动一波之后,热度开始逐渐递减。

03-06 10:33

清源股份 短期上涨达到50%,同期的品种有荣晟环保,熊宿科技,德新交运等。

03-06 10:43

经历了两天的调整,市场到目前为止已经没有强势股的极端走势,高位股杀跌暂时没那么明显。这里就找持续性好的品种,一般来说,在市场调整之后,持续越好的品种在后期带动板块成为热点的概率越大。德创环保涨停,高斯贝尔涨停,次新股在经历上周的剧烈波动之后,今天再次得到资金关注度。

03-06 10:59

历史数据显示两会行情“两头高中间低”的特征,两会召开期间,维稳因素逐步消退,市场震荡调整为主。从好的角度看,随着两会推进,前期部分热点主题会受到政策的重点扶持,在两会后走出趋势性板块行情,如13年的传媒、14年区域政策、15年互联网+、16年新能源汽车,都在会后走出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

03-06 11:06

可能是因为两会的因素,指标股今天的起来有点很突然,这种刻意的护盘反而可能会导致市场的调整不够充分,导致市场的调整周期加长。

03-06 11:10

煤炭这一波带动指数表现,不过个人也不看好,这段时间热点持续性差是公认的。今天银行,券商都已经动了,现在就轮动到煤炭,也许接下来会是有色钢铁等。指标股行情,赚指数不赚钱,会叫人很无语,出手吧,很容易亏损,不出手吧,指数总是在表现,又按耐不住。

03-06 11:18

虽然到今天,已经没有强势股的极端走势出现,但是市场到目前,也仅仅只有科恒股份这一个连续板的票,上周五涨停的票不少都不敢去冲击涨停。指数看起来不错,实际上个股机会并不明显。

03-06 11:34

收盘!大盘上午缩量反弹,走势还算可以,热点轮动较快,赚钱机会依旧延续,说明当前的调整并不会对上涨的行情造成太大的影响。今天这市场没什么太好的机会,主要还是指标股表现比较强一些。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03-06 13:01

大家下午好, 上午指数涨的很猛,但是个股走势却一般,盘中没有跌停股出现,但是涨停股数量也不多,加上新股也不到30只,实在和当前的指数不相匹配。其实高畅是很讨厌目前这种市场格局的,不过行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不过这种格局就是一个短线的洗盘行为,大家跟随高畅的节奏就行,如果午后指数跳水,不怕出现低点就低吸。

03-06 13:11

看了下早盘的盘面。次新股两家涨停,锂电池科恒股份二连板,这算是市场中今天最出色的的两个板块。总体看,市场今天比上周五要乱。

03-06 13:20

注意清源股份的走势,只要继续维持趋势炒作,那么同期的德新交运 天马科技等就可能被资金炒作。现在很多人怕做热点追高,那就找低位股潜伏,看直播的也都知道,高畅一般都是低位股潜伏,而且低位股潜伏后获利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我们直播提示的微光股份、飞天诚信等等,只有买进的朋友都有盈利!

03-06 13:29

上海亚虹 涨停,庄股,同期的庄股还有威龙股份,截止到目前还没表现,大家注意跟踪。

03-06 13:38

午后次新股很活跃,立昂技术涨停,不过在我看来,这里次新股缺乏领头羊,反而是清源股份这种品种,趋势在近期最好,只要加速,还是可能带动同期的品种表现的。

03-06 13:54

今日名字里带精密的两个字的股票走势都有点意思,这类股业绩有保证,流通市值适中,相对来说更容易被大资金所关注。

03-06 14:06

午后涨停个股增加了不少,不过没太说的过去的,清源股份继续大涨,我们继续关注天科科技,德新交运等。

03-06 14:18

佛塑科技 午后再次被资金接力,试图去冲击涨停,看看能不能带动板块的热度。

03-06 14:28

锂电池还是不错的,2个二板的个股,说明这里热点开始出现持续性了。

03-06 14:40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有政协委员表示,财政政策助力稳增长和供给侧改革的作用愈加凸显,今年的财政政策要更积极有效,主要体现在继续实施减税降费政策和继续扩大支出规模两方面,而减税降费的具体政策将在两会后发布。

03-06 14:45

罗顿发展 二连板可以关注下罗牛山,罗顿发展股性比较好,一旦二连板,就可能三连板,大家注意跟踪。

03-06 14:53

关注下低位的锂电池品种,锂电池算是这里持续性比较好的品种,比如江特电机,珈伟股份等。

03-06 15:02

收盘! 今天市场出现了多个二连板品种,并且锂电池在上周五爆炒之后,今天再次被资金认可,热点持续性比较好,市场开始变暖了。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今天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