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7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3-07 09:03

昨天午后在锂电池带动下,指数快速收红,并且锂电池成为近期唯一一个持续性炒作达到两天的品种,锂电池的成功炒作,为接下来的市场打造其他的题材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不妨积极把握这里的交易机会.

03-07 09:08

对于手中持股的朋友们,只要不是前期短线涨幅过高的品种,低位股就耐心持股,如果实在是股性太弱那就调仓换股,找近期市场中一些强势热点做,跟着资金的方向布局即可。

03-07 09:30

市场走势符合预期,回避权重蓝筹拥抱中小成长的策略非常正确,这个策略还需要再持续一段时间。从盘口可以看出,新兴产业资金流入明显,这才是真正符合市场未来运行方向,也是资金自主选择的市场行为,这种行情是可靠的。

03-07 09:35

看看今天锂电池会否继续表现,昨天科恒股份发表可能暂停上市的公告,会对接下来的走势造成一定的影响。

03-07 09:37

因为科恒股份可能带帽的因素,锂电池行情如果要持续,那么今天就得打造一个新的龙头,否则,锂电池行情就很难持续,这种属于被忽略的因素,游资炒作的时候估计也没想到这个。

03-07 09:51

锂电池作为这里的热点,一旦倒下,那么市场短期就缺乏进攻的点,这两天可能会比较低迷。

03-07 09:59

我们认为现在主板行情属于上涨过程中的调整,中小创则是超跌反弹,在这两个市场中操作需要运用不同的策略,一是强势股调整下来做二次行情,另一个则是做超跌。

03-07 10:04

人工智能科大智能二连板,不过估计今天也就是最后一天了,科恒股份二连板就被砸死,人工智能后面凭什么去三连板。

03-07 10:15

昨天建议关注的次新股天马科技可以继续关注 次新股今天氛围还可以。

03-07 10:18

科大智能 现在也扛不住了,市场氛围不行,连二连板的票都已经成为奢侈品,那么也没什么可看到额。

03-07 10:25

今年上半年最赚钱的时光差不多已经过去,三月份的行情没太多可看的,至少我现在看不到太好的机会。

03-07 10:33

今天热点不持续的情况下,没有低吸的就不要追了千万不要眼红去追高。我们跟踪的微光股份今天冲高回落,短线获利盘都在震荡,有买进的朋友盈利出出局。次新股桂发祥可以轻仓买进。

03-07 10:35

3月份降低交易的预期,不要奢望赚大钱。我说过了,一年可能就一两次大的机会,其他月份对于多数人来讲,就是只要交易,就可能亏钱。你只要赚钱行情把握住,其他月份不交易,一年而三十个点妥妥的,如果非要每个月每天都想赚钱,那么基本属于梦想。

很多散户被一些网络流传的民间股神的段子给洗脑励志,学会某个技巧就可以赚几倍等等,我从来都觉得这种故事很幼稚,真正赚大钱的人都是闷声发大财,谁会告诉你什么绝技,再者,其实也没什么绝技,因为任何一个交易高手都是组合拳。

03-07 10:54

很多早盘涨停的票,现在都打开了,科大智能二板失败,昨天的罗顿发展 科恒股份今天都是跌的最惨的。

03-07 11:13

罗顿发展 华友钴业 这些都是市场最强的票,如果这些票走坏,市场整体也就没多大戏 今天这盘面真的看不到什么好的交易机会。昨天提示跟踪的!威龙股份今天小涨2个多点,有跟上的朋友小盈利,今天行情不好,稳重的朋友可以先盈利出局,赚一餐饭钱。

03-07 11:21

丰元股份 跌停,今天要谨慎一些了,如果仓位重的不妨仓位降下来,接下来的市场不好做了。

03-07 11:34

收盘!上午大盘弱势震荡,走势比较乏味,昨日强势的热点板块锂电池、智能机器没能延续整体走强的局面,次新股的表现也趋于平淡,午后观察此前的强势股能否展开二次行情。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03-07 13:00

大家下午好,今天市场开始大面积降温,从早盘是走势看,热点也开始大面积回落,昨天强势的锂电池概念股今天全线回落,元丰股份跌停,其他强势股如罗顿发展也是冲高回落。去年11月22日新宏泰率先跌停,当天市场也仅新宏泰一只股跌停,但随后个股的持续杀跌走势,投资者也都看到了,所以不要小看强势股跌停带来的负面影响。而不管怎么样,从上午盘面看市场明显没有前几日哪有好操作了,所以不管从那个角度来讲,当前降低仓位是必要的。

03-07 13:08

看看资金接下来会不会去做超跌股,顺丰控股在连续调整几天之后,今天有止跌的迹象。我们昨天午盘提示关注的德新交运今天强势拉升7个多点,有把握的朋友盈利不错,我们继续跟踪。


03-07 13:18

清源股份 继续走强,注意德新交运 熙菱信息以及天马科技接下来的走势。

03-07 13:30

我们关注的次新股德新交运涨停,应该是因为清源股份的不断新高引发的资金追捧。德新交运该股昨天和今天都在提示关注,有把握的朋友盈利不错,我们继续跟踪。

03-07 13:36

清源股份 只要趋势继续维持下去,那么就会有更多的次新股被资金挖掘出来并且炒作。

03-07 13:41

一般来说,在市场不是非常好的时候,只要指数反弹两天,基本就需要等等了,就比如指数到现在已经反弹两天,因此,今天就迎来的调整。这不奇怪的。接下来几天如果不能确定有非常牛的品种出现,那么是很难有交易机会的,只要你参与市场,就可能被砸。

03-07 13:49

另外就是前期曾经领涨过某个板块的品种,在调整一段时间之后,一旦止跌企稳并且走强,那么就有可能带动同类的品种也走强,就比如假如顺丰控股后期能涨停,你就可以去抄底申通快递等快递股,但是这个不止跌,你就不能去抄底。

03-07 14:06

随着清源股份的趋势不断延续,会有更多的同期的次新股被资金给挖掘出来炒作。我们不妨多找找。飞天诚信今天继续上涨2个多点,我基本天天说,早盘卖出了一半!还有一半的朋友们耐心待有,我们继续跟踪。


03-07 14:18

截止到目前,市场依旧没有连续涨停个股出现,你就知道市场其实多谨慎了。就算指数不跌,这种盘面,其实多数个股都不行的。低位股还有不错的机会,白云电器企稳今天没怎么涨,说不定明天就加速上涨,可以轻仓买进。


03-07 14:25

医药类的股开活跃,不过形态好的不多,目前还是修复形态的走势,只适合轻仓潜伏还不到大仓位进场做多的时候,至于是否采取建立底仓,然后分批建仓、逐步低吸、波段操作的方式,还要看投资者自己的交易系统。

03-07 14:37

科大智能是 今天唯一二连板的票,但是看看今天砸的最惨的几个品种,科大智能后面要冲击三板应该难度不小,因为没资金敢上。富春通信现在这个位置轻仓买进,觉得后期有一波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