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3-10 09:04

昨天指数再次杀跌,市场氛围低迷到极点,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市场前期调整强势股整体进行反弹,说明抄底资金已经开始进场,因此,短期调整差不多已经结束。

03-10 09:13

周四大盘一阴穿三线是洗盘性质,均线将因此进一步聚拢,短调不但不会改中期向上趋势,反而因为这种预期的下杀更有利于中期向上。对于短线分化,只要大家根据我们近期的提示做好应对即可。我们跟踪的云意电气5天线已经踩在脚下,今天会推升股价上升。大家继续跟踪。

03-10 09:25

飞凯材料300398 ,主营业务为高科技领域适用的紫外固化材料等新材料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公司近期表示可能要进军OLED材料。飞凯材料高开,下周一是股东大会,登记日是150元。大家可以跟踪。

03-10 09:30

低开3.02点,关注30日线的支撑,反抽注意牛熊线的反压,未重返牛熊线之上前,控制仓位多看少动。 *ST黑豹 撤销风险警示,公司2016年净利润3611万,完成对沈飞集团的重组。今日停牌一天。黑豹子摘帽了。

03-10 09:40

昨天市场做空动能已经被充分释放,这个时间段就看谁能带动市场人气了。昨天提示的300099尤洛卡昨晚没有公告,这个股,几乎每天尾盘都会有拉升,博更名的消息了,早盘绿盘可买,尾盘逢高可卖T+0,底仓不动的玩法。

03-10 09:50

我们跟踪的云意电气继续表现,这段时间不少送转品种都是很少涨停,但是涨不停的节奏一直推进。

03-10 09:54

目前市场二连板几乎就已经是极限,这种障碍如果不能打破,短线就很难有好的效果。这也是目前制约市场人气最大的问题,这种背景下,那些不停涨涨不停的品种也许反而会更好一些、任何时候,持续性都是最重要的。新湖中宝,实控人进行增持,半年内拟增持不少于3亿股,不低于10亿股,那么也就是最低拿15亿来买公司的票。

03-10 10:08

我们跟踪的的云意电气加速上涨,如果涨停,也许能带动高送转的整体联动表现,有买进的朋友耐心待有,我们继续跟踪。

03-10 10:22

我们跟踪的云意电气强势涨停了,有跟进的朋友盈利都不错,我们继续跟踪。

03-10 10:36

早盘提示的300398飞凯材料强势上涨3个多点,有把握到的朋友耐心把握,后期还会有上涨空间,我们继续跟踪。


03-10 10:44

早盘热度最好的就是高送转,目前就云意电气一个涨停的,市场目前还是很犹豫,毕竟前几天市场一直在杀跌,就是看到板块联动,资金一样不敢动的。

03-10 10:49

送转板块的很多票在这段时间都是和指数背离的,指数下跌,这里的票几乎都是不断的上涨,有心的人应该是可以看到的,里面肯定是囤积了很多的资金。

03-10 11:08

今天基本是送转霸屏 没什么可说的了,今天已经分享了一个涨停票给大家,算是弥补了昨天对罗顿发展的判断失误。

03-10 11:19

送转是每年必然炒作的题材,只要找到合适的时间点,引起市场的眼球,那么市场配合,就很容易出现一波爆炒的行情,而目前,市场缺乏题材,送转也是唯一的出路,资金启动也就不奇怪的。

03-10 11:34

收盘! 高送转的爆发不奇怪,如果去观察,这段时间指数一直是重心不断降低,而很多送转品种,云意电气以及飞凯材料等,这段时间基本都是指数大跌它小跌甚至不跌,但是指数稳定它就开始爆发,这其实是很多资金在送转品种里面维持价格的外在体现形式。 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03-10 13:04

高送转在早盘上冲一波之后,后续资金跟不上,市场信心还是有些不够22.55元我买入了603689皖天然气,盘口上午后向下的概率较大。

03-10 13:11

高畅提示买进的300099尤洛卡在3月11日解禁股是1440多万股,目前持股处于质押状态,不能解禁,没啥影响。

03-10 13:15

银行股今天领跌,几个次新股都在跌幅前列,这也是近期唯一强势的还没怎么杀跌的品种,今天杀跌未必是坏事情,只有高位的品种集体都跌一波,后面拉升才会更容易,下跌是为了未来更好的做多。

03-10 13:29

今天最强的就是送转,这是市场的选择,也许云意电气下周一不能继续涨停,板块的上攻也会暂时中止,这可能是目前很多资金在犹豫的问题。因为,近期二板就已经是极限,如果市场空间打不开,再好的题材也会因为市场氛围而无法爆炒。我们跟踪的微光股份今天继续上涨!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继续盈利,该股可以继续跟踪。


03-10 13:44

锂电池也来凑热闹,锂电池也是近期才开始被炒作的,对比送转,要比锂电池好的多。

03-10 14:00

锂电池赣锋锂业封板 带动锂电池拉升一波,锂电池 业绩好,基本面优秀,都是长期资金在埋伏。

03-10 14:08

我们中线跟踪的多氟多今天强势拉升!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有8%,恭喜关注高畅直播的朋友。


03-10 14:16

300099尤洛卡尾盘猛会不会拉,估计周末差不多,该出消息了,更名后就更牛了,今天持股都没问题,尾盘都会再涨一些的。盘前提示的飞凯材料300398下午继续上涨到5个多点,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不错,我们继续跟踪。


03-10 14:21

关注下光迅科技,光模块概念,只要星期一中际装备继续表现,就有可能被资金挖掘炒作。

03-10 14:28

市场在连续低迷之后,缺乏一个能带动市场人气的点,锂电池送转都有尝试,都没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因此,午后恐慌开始再次蔓延。

03-10 14:32

一般来说,类似昨天那种大幅度杀跌之后,正常情况下资金会组织有效的反攻,就比如在2.27日暴跌后,市场开始利用快递和银行股作为突破口,而今天资金利用送转突破口很显然效果没想象中的那么好。

03-10 14:49

今日低吸的603689皖天然气现在强势拉升!有把握的朋友盈利不错,我们继续跟踪。


03-10 15:04

收盘! 一个强势的热点,最好是龙头股能打出空间,即便是在市场不好连续调整的情况下逆势走出来,等市场最差的时候过去,这种龙头就会因为惯性连续涨停,很容易带动版块热度,现在市场缺乏的就是这种龙头品种。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今天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我们下周见直播更精彩,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