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3-14 08:39

早评: 周一大盘探底回升收出中阳线,并一举收复了所有均线。成交量有所放大,所以周一的上涨是有效的。大盘有望结束短中线调整,重拾升势的。周二大盘的阻力是3243点和3254点;支撑是5和20日线;大盘盘中多数时间还可能继续墨迹震荡。但只要尾盘能站上3243点,那么大盘就可以正式确定结束调整了。后期大盘还会继续上涨甚至再创新高了!

03-14 09:27

清源股份603628 是一家具有国际化管理、营销和服务能力,并兼具设计开发能力及中国制造优势的光伏支架提供商、光伏电站开发及建设商和光伏电力电子产品提供商。该股上市以来运行了第三浪行情。第一浪从6.68元上升到23元,上升了16.32元,用时20天。第二浪从23元下跌到18.8元,第三浪从18.8元上升至今还没有结束,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8.8+16.32=35.12元,第三浪的长度很难准确估算,但波浪理论有一条规定:第三浪不能比第一浪短,所以,我们可以计算最小目标:第一浪长度+第二浪底。清源股份已经上升到36.52元的意义是:已经达到最小目标说明数浪是正确的。清源股份的最大目标是46元,这一段不一定能够达到,可能是42、43或者50等。

03-14 09:28

今天大盘低开1.77点。大盘盘中多数时间还可能继续墨迹震荡。但只要尾盘能站上3243点,那么大盘就可以正式确定结束调整了。后期大盘还会继续上涨甚至再创新高了!

03-14 09:36

市场总体符合之前分析,这种调指数带来的二八分化,是最容易让人出局的。只要大家根据提示,坚定逢低布局中小成长和新启动,政策受益主线,就有望在风险释放后迎来新一轮财富快速增长的机会了。

03-14 09:44

昨天大盘一举收复了多条均线。今天顺势再继续上涨是正常的。但只要今天收盘站上3243点,那么大盘正式结束调整,后期大盘会继续上涨了!

03-14 09:51

22.55元我买进的603689皖天然气今天强势拉升到23.60,该股是我在前天下午提示低吸的,有把握到的朋友都有盈利,恭喜关注我直播的朋友。


03-14 09:59

St天仪 今天继续涨停!该股我在3.9号提示胆大的朋友买进的,有买进的朋友盈利不错吧,恭喜关注我直播的朋友。



03-14 10:00

大盘上冲果然在3243点受阻有所犹豫了,大盘目前的均价线3239点,目前指数处于强势当中,所以今天大盘多数时间是墨迹的,但最后还有可能继续上涨的。收盘站上3243点是很可能的,当然站上3254点就更强势了!

03-14 10:21

300304还是最强的,填权老大,300376也很强势,但位置太高,早盘拉升后震荡,300466高开后没有大单拉,跑着跑着就比他们弱了,300304除非冲涨停,否则466今日要震荡一天的节奏。

03-14 10:24

大盘的均价线不断上行之中,目前均价线支撑上行到3241点附近了。大盘的30和60分钟级别需要修复的,所以大盘多数时间不会单边上行的。不过求生个人觉得大盘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03-14 10:32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73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41亿要少点了。昨天的探底回升,充分的表达了多方的意图了。大盘调整有望结束,重拾升势再向3300点发起冲击了。盘中站稳3243点之后的阻力分别是:3254点和3261点了!中小创股的机会仍然是大于主板个股的。我昨天提示关注的科大智能,今天拉升4个多点!有把握的朋友盈利不错,我们继续跟踪。


03-14 10:50

做股票,分主流和非主流,主流板块的特征:有持续性,有联动性,有组织有纪律的拉升,非主流板块的特征:今天涨停明天就不涨了。我们很多散户朋友做股票就喜欢做非主流品种,所以造成很多人追涨杀跌,因为他追的都是非主流的板块和个股,那样没有持续性,你追进去,当然要割肉出来。而做主流品种就不同,比如:白银有色,开版回封龙头股,昨天的开版具备联动性,白银有色,汇纳科技回封成功,今天继续连扳。这就是主流。

03-14 11:22

近期的市场,基本是涨两三天,跌两三天的节奏,缺乏持续性的热点,资金只做反弹,稍微反弹两天,资金就会止盈,不会像2月份那样,有一些资金会一直持股,锁定筹码,因为信心总体都不足,谁都不想被别人砸,那么就是比谁快,只要有利润就跑,这种心理成为一种普遍现象,就导致反弹的空间和持续性不会太大,从而就导致了热点持续性的不足。

03-14 11:34

今天不太适合交易了,该反弹的基本都已经反弹。而且反弹之后,很可能会再次面临获利盘的抛售压力, 早上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03-14 13:01

大家下午好, 昨天大盘一阴收复5、10和20日线,结束调整。今天盘中惯性上冲,但是因为要有技术性的修复和回踩,所以大盘今天多数时间是要墨迹震荡的。不会有单边的趋势性行情。大盘的20日线附近的支撑力较大,回踩不破下午或尾盘还有回升的可能的。今天收盘只要能站上3243点,那么就正式确定是结束调整了。后期大盘还会有不断新高的可能的,但是速度可能会较慢,过程会折磨人的!

03-14 13:08

昨天回落的人工智能今天再度启动,科大智能今天盘中再度大涨7个多点了,不过这个也是前期持续炒作过的热点了,这轮上涨也差不多了。再追涨也没有必要了,而唯一能看的就是次新股了,数据港涨停带动前期立昂技术再度大涨,而前期龙头丝路视觉也再度涨停,这算是超跌补涨,而次新股一旦大涨,说明市场节奏开始变弱,也是就题材股赚钱效应减弱的时候。

03-14 13:25

大盘11点之后一直运行在均价线之下。至于3243点能否站上也要在14点之后见分晓了个股轮动较快。不建议重仓位操作。高抛低吸或低吸高抛。灵活操作为上!

03-14 13:26

涨停股虽然也不少,不过今天盘面热点已经很明显,就是次新股,但我们也知道,在这种弱势背景下,一个热点所有人都看到的时候,就没机会了,在持续性的市场,资金都会买进去锁定筹码,但是在这种不可持续性市场,明天就意味着大量获利盘的抛售,从而导致承接力度减弱,热点无法延续。

03-14 14:05

大盘缓慢的窄幅墨迹。机会还是在个股当中的。大盘的风险并不大的。尾盘站上3243点,明天还有会高点。不过我觉得本周的高点可能会是在周末!周三和周四存在不确定性的!

03-14 14:09

金轮股份 涨停,送转预期的炒作,这种股你要么在低位就买进,预判会涨停,要么就买不到,多少还是有一些运气因素的。

03-14 14:19

今天大盘只所有不敢轻易的上攻突破3250点。是因为明天周三3月15日二会结束;另本周是美元加息的时间窗口!所以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大盘这样不墨迹反而是稳健的走法的!今天大盘守住20日线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