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9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3-29 08:54

今天在没有领涨热点出现之前,资金继续潜伏该板块概率非常大,而且央企国改这个概念中还有许多其他概念股, 比如一带一路、军工等,因此如果资金继续撬动这个板块或许还能再度带动近期走强的热点比如军工,所以今天我们就盯着央企国改概念及资金的衍生,如果军工中出现涨停股,那么短线就会再度迎来大涨,而且央企国改概念股大家可以中线关注下,这个板块中很多个股具备政策利好,在市场走弱或者没有大热点的时候,这个板块表现机会就出现了,有点类似白酒的防御性了。

03-29 09:11

昨天分享的凯盛科技收盘上涨3个点,也许今天还会继续表现,大家锁定直播,将会有新的好票和大家分享好票给大家。

03-29 09:19

高争民爆 是目前西藏自治区唯一的民爆器材流通企业,该股今天会低开,低开后可以36元附近低吸买进。

03-29 09:33

一带一路的002302西部建设里面的大佬今天都出来了、次新股板块大跌、300420五洋科技的买一彻底出来了;明天300420五洋科技是很好的炒作时机。

03-29 09:33

一带一路的002302西部建设里面的大佬今天都出来了、次新股板块大跌、300420五洋科技的买一彻底出来了;明天300420五洋科技是很好的炒作时机。

03-29 09:33

一带一路的002302西部建设里面的大佬今天都出来了、次新股板块大跌、300420五洋科技的买一彻底出来了;明天300420五洋科技是很好的炒作时机。

03-29 09:38

开盘看不到什么联动的品种,一带一路依旧低迷中,接下来的市场,可能会是牛皮市,就是不跌,也未必会有机会。601008连云港最高到8.27 比昨天最高低4分钱 给你们跑的机会。

03-29 09:48

昨天提示的300420五洋科技强势拉升8个多点!该股有把握的朋友盈利不错,恭喜买进的朋友,后期还有上涨空间,我们继续跟踪。


03-29 09:55

昨天提示买进的601008连云港今天强势拉升到9个点,有买进的朋友可以盈利出局。


03-29 10:05

30日线3242点果然有一定的支撑力的。大盘有弱反抽了。不过在没有重新收复5和10日线之前,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时刻注意30日线的得与失!罗顿发展的资金还在,但后面可能就要冲高出货,亏损股,就看游资疯不疯了。

03-29 10:19

次新股依旧是今天砸盘的主力 西部建设涨停被砸开,这里得不到市场认可,西部建设冲击涨停也是有点白费力气,开始进入高风险模式,大家需要谨慎了。上周五提示的西部建设建议盈利出局,该股昨天有出局不少朋友,还有没有出的继续盈利出局!恭喜胆大的朋友盈利23%左右。


03-29 10:32

今天这盘面,就只有一带一路强,但是我不敢做,太高了,我宁可等一带一路调整后的新的机会。这种大家都能注意到的,不是我的菜,昨天提示的短线票600722金牛化工今天上涨3个多点,恭喜低吸的朋友,大家别忘记了点赞+转发。


03-29 10:45

今早短暂的弱反抽之后,就一路下跌砸破了多方底线支撑30日线。30日线近期算上今天的已经失守过3次了,失守的次数越多,越可能是真实的了!30日线支撑如果今天失守,我们就得在3200点附近再找支撑了!所以今天对于多方主力还是考验。30日线得失是关键!港口今天最强,连云港 南京港,比新疆股强的多,招商轮船这种今天都动了一把,接下来如果热点继续炒作 那么就是深度挖掘的过程。

03-29 11:00

指数跳水后开始回升,早盘做空风险已经释放,抄底机会来临,一带一路现在太高不能追,但资金已经开始扩散至一低位潜力股,午后有望强势拉升,龙蟒佰利 安纳达都是钛白粉涨价概念,我今天看了下钛白粉近一年的价格 去年这个时间点差不多是11000一吨,截止到目前,钛白粉已经到了19000多一吨,这一年以来,钛白粉价格累计上涨了70%还要多 离翻倍已经很近,但是很多人基本对钛白粉这一块关注度不高,为啥,因为这块没有连续爆炒。但是只要有心,你会看到龙蟒佰利安纳达都快历史新高了。

03-29 11:16

做交易一定要知道什么适合自己,什么时候该重仓,什么时候不该重仓,只有这点做好,才能赚钱。该重仓的时候没重仓,赚不到钱,不该重仓的时候重仓了,亏大钱,那么就永远不可能进步,很多人不在于你的选股能力和方法的好坏,关键是对大方向的判断,能不能叫自己不亏大钱,这点最重要。有些人炒股几十年,这点都做不好。

03-29 11:26

港口涨停个股继续增加,早盘那会大跌,是对风险的释放,等那一波风险释放完毕之后,资金就选择市场最强的版块进行攻击,锦州港,大连港等港口的涨停以及在此拉升都是基于以上逻辑的。如果继续挖掘,那么福建自贸区上海自贸区天津自贸区等都可能被挖掘出来,如果从交通工具的角度来分析,那么港口代表的是水运,还可能延伸到高速公路和航空运输等。其实题材的扩散大致就是这么一个思路。

03-29 11:31

没买到港口的朋友别买了,现在没低位的了,那会指数下跌的时候,实际上有很好的买点,指数翻红,已经没买点了。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3-29 13:02

大家下午好,今天港口股的表现和本周初一带一路的表现很类似,一带一路当时也是爆发涨停潮,然后港口股爆发,一带一路高潮的时候港口股接力了,之后一带一路炒作开始减弱,这几天我们看到前期一带一路强势股还很抗跌,比如青松建化,而西部建设今天盘中再度冲击涨停,也让投资者更加疯狂了,其实这里大家更应该看到的是风险,一带一路持续大涨之后有很高的获利盘,而本周也没有出现明显调整,说明资金还是在扛着,那么这里资金想要出货必须有掩护的,所以港口股拉升很有可能是为掩护前期获利盘主力出货,加上假期因素,清明节在即,主力机构出货居多,短期控制好仓位,高位盈利股可以逐步锁定盈利,不建议继续开太多仓位,尽量等节后再来开新仓。

03-29 13:11

今天只要是挂港的品种,都遭遇到了资金的炒作,而这种炒作目前看,还可能向航空和高速公路进行扩散。

03-29 13:12

高速公路午后也开始起飞,福建高涨停,山东高速中原高速等都开始大涨。

03-29 13:26

港口股全线爆发带动自贸区概念股全线上涨,市场炒地图蔓延,请勿盲目追高,当前很多踏空朋友非常痛苦,这种心情我们能理解,但是一定不要盲目追高,其实低位股也有很多不错的潜伏机会,没有追高风险而且也能吃上肉,比如我们昨天提示的短线票金牛化工,要是昨天有买进今天也有2个点或3个点的盈利。

03-29 13:32

关注下吉祥航空 今天的热点炒作 港口 高速 如果继续延伸,就是航空。

03-29 13:32

关注下吉祥航空 今天的热点炒作 港口 高速 如果继续延伸,就是航空。

03-29 13:41

早盘提示的300376易事特上涨7个多点,要除权了,明天登记,今天开始抢权行情,高送转现在不是主流了,但是易事特 基本面是优秀的,10送30 +新能源快速充电。

03-29 13:59

今天的热点港口全面爆发 午后 高速不少品种表现 西部建设 中材国际涨停,北化股份反包 形态和连云港是最像的。

03-29 14:04

今天该挖掘的热点基本都已经被挖掘出来了,说实话,如果早盘没及时布局的,午后其实很迷茫,没有什么太好的交易机会。

03-29 14:08

军工股开始表现,湖南天雁上涨7个点,北化股份涨停带动的。这种跟风的我们一般不考虑,目前市场最强的是西部建设,这个新疆股这段时间翻了一倍 那么个人觉得新疆一些低位的品种可以继续潜伏,就赌会继续补涨。

03-29 14:25

今天大盘可能再次收星线了,收不收复5和10日线不重要的。关键是守住了30日线了。明天是周四才是关键的一天!关注下飞凯材料高送转龙头品种。

03-29 14:39

今天大盘就是平安度过了。明天是周四也是清明4天假期前的兑现日。大盘如果明天平稳度过的话,那么本周五也就没有大事了!

03-29 14:49

今天市场白热化,一带一路炒作更深一步挖掘,说实话 一个热点到这种份上,我是不觉得还有多大的挖掘空间了,西部牧业刚刚快速拉升,新疆低位的品种,可能是炒作的补涨,如果雪峰科技明天继续涨停,那么新疆可能还会有一些低位品种被资金给挖掘出来。

03-29 14:57

尾盘中原证券砸盘 次新股和券商的结合体,可能是因为这两天次新股连续暴跌引发的补跌 ,从这个角度来分析 那么接下来江阴银行等次新股银行也可能会杀跌 要是这么推理 明天指数可能还是不太平。

03-29 15:02

次新股这两天极端的走势,会不会影响到一带一路很难说,至少在面对次新股这种极端走势背景下,我们不能太乐观 因为连锁效应一旦产生 会有很多可能,比如中原证券暴跌,明天江阴银行会不会暴跌,如果暴跌,银行指数会不会受到影响砸大盘,或者次新股这两天连续极端走势出现,会不会导致今天强势的品种明天也出现极端走势呢,一旦出现,那么题材股就全面倒下了。今日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