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4-06 09:02

早评:周四大盘的阻力是3282点和3300点;支撑是10日线和3250点;大盘盘中二次上攻3282点颈线位了。如果不能放量站稳3282点或攻不上3300点收出上影线的。这次是第二次上攻一样得放量且要靠权重股攻关的。如果以周四的放量能来看:站上3282点的难度不大。但要想要一举突破3300点就有难度了!

04-06 09:05

一带一路龙头是西部建设002302,该股调整了两天,昨天是小阳线,收盘20.15元的意义是:今天涨停板就可以创新高。该股目前走势是旗型整理,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由于昨天是最高20.15元收盘,所以今天会超过昨天最高,这样就会出现向上拐点。只要超过20.46元就有涨停板可能。西部建设月线黄金坑目标是27.85元。大家注意跟踪。

04-06 09:13

昨天雄安概念全面爆发,指数大涨,锂电池仅次于雄安概念,赣锋锂业已经走出中线行情,因此,锂电池中期看还是有不少操作机会的,今天雄安分化的概率很大,目前不建议去追高,大家都看好的时刻肯定不是最好的交易机会,一个概念最好的交易时段往往是在多数人都想不到的时刻。

04-06 09:23

雄安新区热点带动117个涨停板股票。昨天出现117个涨停板,主要分布是京津冀板块、河北省股票、环境保护、装饰园林等。而雄安新区股票的封单很大,其中601992 金隅股份涨停板封单有109亿元,600340华夏幸福有95亿元封单,000410冀东水泥有85亿元封单。估计这些股票还要涨停板,起码要3—5个涨停板。不过会出现分化,投资者不必去追逐这些热门股票。如果今天部分股票打开,可以关注沧州明珠002108和天津港600717

04-06 09:28

今天大盘高开1.88点。今天的缺口3270点容易回补了。大盘盘中二次上攻3282点颈线位了。如果不能放量站稳3282点或3300点就可能会收出上影线。这次是第二次上攻一样得放量且要靠权重股攻关的。如果以周四的放量能来看:站上3282点的难度不大。但要想要一举突破3300点就有难度了!

04-06 09:33

我们跟踪的短线票金牛化工今天继续上涨,恭喜买进的朋友盈利有20个点以上,该股还可以继续跟踪。大家耐心待有,大家记得点赞+转发。


04-06 09:39

雄安如果不给机会,那么资金就可能去打造新的交易方向。另外,大家也可以去找下雄安的影子股来进行布局。昨天早盘提示的美人尖形态嘉澳环保昨天涨停,今天继续上涨2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稳健的朋友可以盈利出局了。大家记得点赞+转发。


04-06 09:46

大盘开盘后顺势回补完毕了今天的低开3270点。反抽再次翻红了。雄安新区概念股再次连续上涨。建材类股最受资金的亲爱青睐。今天我们要关注大盘能否突破并站上3282点颈线位吧。昨天早盘在下跌2个多点的时候提示买进的600148长春一东昨天下午翻红,今天该股目前上涨不到一个点有买进的朋友可以继续待有。稳健的朋友可以冲高35元附近出一半,今天是一个小的时间周围窗口,突破能突起进攻60日线,涨停收益,这样是最好的,总之看好该股后市,但要控制仓位。

04-06 09:57

早盘提示的跟踪的西部建设今天继续走强,一带一路的前龙头,可能是资金试图打造的另外一个方向,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4-06 10:04

我们都知道3282点颈线位是重要的阻力位。站稳3282点表明大盘是可以上攻3300点的。由于昨天上涨较多,今天出现了较大的分歧震荡,也是正常的。分时上攻到3275点就回落翻绿了!追涨杀跌永远不可能赚钱,只有提前潜伏,耐心等待才能稳健盈利的!嘉澳环保继续上涨6个多点,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12个点以上,恭喜买进的朋友。

04-06 10:24

大盘创出分时新低了。对于雄安新区概念股:真正的受益股都是一字涨停,根本就买不到的。其他蹭雄安概念股的,跟风的风险是很大的。所以提前潜伏,耐心等待才能稳健盈利的!多喜爱也想美人尖,但是个老美人,和嘉澳环保没得比,不敢玩。南兴装备,按道理会拉高一波,希望不坑,大家注意跟踪。

04-06 10:32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98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113亿要少了。今天的量能并没有再次明显放大。大盘要冲重要的颈线位3282点和3300点的时候不放量,是不太可能有效突破过去的。所以今天很可能是修复昨天上涨过多的反复震荡的行情了。还是连续上涨过多的个股才是最大的风险的。个股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多关注一些错杀的滞涨股为上了。昨天早盘提示的美人尖形态嘉澳环保昨天涨停,今天继续涨停,有买进的的朋友盈利16个点以上,恭喜买进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大家记得点赞+转发。

04-06 10:45

大盘的黄线远远在白线之上。说明经常昨天的大涨,今天中小创股被刺激起来补涨了!今天大盘指数无风险,个股行情时间段。以目前的量能攻上3300点是不可能了。不过尾盘倒是有可能攻一攻3282点颈线位的。东旭光电要是站不稳5日线,就卖出亏损2个点。

04-06 10:58

大家伙中国建筑准备反包,这种股票就是,持续拉升大单的,中字头是中线慢牛行情。大家不要一味的人为现在 盘面有多强势 要知道 雄安新区就有超过30只涨停板,而大盘仅仅只涨了2个点 而且还是靠 中国建筑 拉起来的 所以 现在4月 ,只能做 雄安新区 或者沾边的。今天大盘上涨2.64点 中国建筑就贡献 1.4点 华夏幸福 贡献 0.9点。

04-06 11:09

大盘马上又要创分时新高了,其实从大盘的30和60分钟级别来看:大盘理智的话应该再蓄势整理二天才突破才好!

04-06 11:19

主流的雄安资金出来,做次新股,港口 新疆混改以及中字头,资金开始 重击 中国建筑 浩浩荡荡的 开始了,注意跟踪下。

04-06 11:30

电力 港口都是上周调整的强势股,今天雄安的题材出来,做的基本都是这里调整的品种,次新股走强不奇怪,因为昨天大面积调整,有较低的位置,所以资金从雄安出来之后,就会去做这里调整的品种。那么今天已经走强的品种其实不再适合追捧,而你的交易方向则是选择调整的强势股为主。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4-06 13:00

大盘如期再次准备上攻颈线位3282点了。上午的分时高点3279点已经很逼近了3282点了。但是受限于量能,所以下午还会有反复,就是站上3282点也可能是尾盘的事了。大盘只有站稳了3282点才有望上攻3300点的。不过技术上显示大盘已经没有多少上涨空间了。需要整理消化短线的超涨,再去上攻突破3300点的可能才大的。不过中小盘等题材股的机会会更多的。短线可以重个股,轻大盘操作吧!

04-06 13:07

最近的利好就是一带一路了,今天港口股再度异动,这是节前强势板块,如果炒作扩散可以带动过一带一路其他热点如基建等启动,只要雄安新区概念股炒作结束,一带一路是最有希望接力的,现在雄安股你是买不上了,不如提前潜伏下一带一路概念股更实际。

04-06 13:14

下午开盘一些“牛鬼蛇神”都因和雄安新区沾边,直线拉涨停了!这种乱炒一气,无疑会增加赚钱效应,但更多的是最后一地鸡毛而以。大盘不突破并站上3282点,短线后期还是有可能再被打回去的。今天注定是一次普涨的局面,因此,这种盘面,几乎是买什么都不会亏钱。但是想买到持续性好的热点,其实很难。

04-06 13:22

大盘指数再创今日分时新高了,已经无限逼近了颈线位3282点。目前大盘对3282点围而不攻破,实在是考验大部分人的神经的。其实大盘完全有能力一举就站上3282点的。只是今天没有量能攻上3300点而以。

04-06 13:30

轨道交通午后不少起来,这种盘面下,稍微有点跟雄安沾边的消息立马就起爆,稍微反应慢点,你根本就没有买到的机会。你要么能买到龙头,要么就别跟,跟风的基本都四五个点,很容易买了被套。要做就做主流,我觉得雄安概念股依旧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挖掘的。别被今天各种眼花缭乱的题材给分散了精力。

04-06 13:49

在熊市中止损,在牛市中耐心持仓,就是常说的有限度的亏,无限度的赢。这无疑是大多数投资者在股市中所期望的结果,显然如果投资者能够遵循这个原则来操作,那么牛市中成交量将很小,而熊市中成交量将大幅增加,而当前的事实却是相反的,这是牛熊市中投资者心理不同导致的,而这种心理带来的风险却经常被忽略。

04-06 13:56

3282.92点颈线位得而复失,并没有站稳。所以还会有墨迹反复的。大盘的均价线没有跟上,所以我们要防范站不稳3282.92点的回落的可能了。中国建筑 带动 了 中国中冶 中国中铁 但是 山推股份 好像没有跟风 主力在睡觉。

04-06 14:09

要做就做主流题材,雄安就是主流,今天的题材看起来热闹,但是都不值得去做。我们继续等。中广核技:公司收购的中联银杉位于雄安新区内,未来将根据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业区域结构规划来综合考虑投资布局(深交所互动易)。

04-06 14:18

大盘指数仍然没能站稳3282.92点。所以今天大盘指数有可能收出星线了。短线技术上确实应该好好修复一下超涨了!广州港不断上升,珠海港是水涨船高,广州港换手率百分之0.02,还要几个涨停才能打开。从这周开始我转一部分资金进来 每天晚上都排队买601228广州港,601228广州港十个一字板内开盘的话可以满仓参与。

04-06 14:31

做热点,其实就是跟随市场最赚钱的方向,我的理解就是持续性最好的方向,什么品种连续涨停,连续不停涨,那么什么品种就最容易得到市场的认可。尾盘这一波是锂电池带动市场人气,锂电池算是这里持续性非常好的一个交易标的,个人认为是可以跟随一把的。

04-06 14:40

今天大盘安全也就这样了。再收小阳线了、尾盘就看能否站上3282.92元点的问题了。以目前大盘的技术形态,突破3300点有难度。突破也可能是假突破了。601588北辰实业尾盘拉升,昨天没有封板 今天还能反包,可能就是长线资金了。

04-06 14:49

雄安的题材明天应该会有不少继续三板,而一些今天调整的品种经历了风险释放,那么当雄安三板票出现的时候,资金会做什么呢?

04-06 15:01

因为不少雄安品种今天分化回调 资金大面积出来 因此有了今天大面积题材爆发,次新股 一带一路 港口 电力 午后的中字头等等,这些都是昨天雄安大涨没有表现或者调整的品种 因此今天从雄安出来的获利资金做这些低位的品种,但是 毕竟不是主流 持续性很难说,而今天不少雄安品种在回调 风险释放的比较充分 你可以想象 当明天三连板的雄安品种出现的时候 这里调整到位的雄安品种明天就可能再次引发补涨。尾盘福利股 长青集团 沧州明珠。今日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