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7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4-07 08:27

早评: 周五大盘的阻力是3282和3300点;支撑是3268点和5日线;大盘盘中还是以反复墨迹震荡为主,不会有单边上涨行情的。大盘需要在3300点阻力之下充分蓄势之后才有望突破的。目前技术上和K线形态都不具备突破的基础。所以大盘周五没有大戏,雄安区概念股不出现集体大跌熄火,大盘风险也不会大的!

04-07 08:50

上周三提示的如通股份603036昨天涨停,该股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五十强"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该股的浪型清晰,条理清楚。今天只要超过48.2元就可以,今天涨停板是49.7元,如通股份第五浪目标是超过57.2元最高可以到达72元。上周五和昨天提示的西部建设已经突破旗型整理,今天早上第一个小时行情很重要。西部建设002302昨天冲高回落,估计是要等待10天线上来,现在10天线是18.33元,加上现在雄安新区还是热,估计一带一路还不能马上启动。西部建设特点是每个交易日的9点半到10点半的第一个小时如果涨停板就会涨停,如果第一个小时没有涨停就不会涨停。大家注意跟踪。

04-07 09:27

今天大盘低开0.38点。大盘盘中还是以反复墨迹震荡为主,不会有单边上涨行情的。大盘需要在3300点阻力之下充分蓄势之后才有望突破的。目前技术上和K线形态都不具备突破的基础。所以大盘周五没有大戏,雄安区概念股不出现集体大跌熄火,大盘风险也不会大的!

04-07 09:37

前天提示的美人尖形态嘉澳环保603822今天继续上涨创新高5个多点!有买进的朋友盈利有20%了,恭喜买进的朋友,我的实力大家应该都清楚,大家记得点赞+转发。



04-07 09:49

大盘的颈线阻力位3282.92点仍然没有上攻并突破站稳。所以今天大盘还可能会是调整震荡的行情。雄安新区概念股出现了较大的分化了!中原高速回踩4.91黄金分割,关注今天能否突破上方缺口,大家注意跟踪。

04-07 09:55

对于主力来说站上3282点是容易的。但是3282点不是主力的目标,3300点才是!所以必须要经过充分的蓄势震荡才可以突破的。我们跟踪的嘉澳环保继续牛,美人肩形态,有上百元的气概。棒杰股份前期强势股,现在严重超跌,目前短期仍在调整,支撑在20日线附近,若后市可以在20日线附近止跌企稳,可以考虑适当低吸做差价,跌破的话继续观望,等待回落企稳后再做高抛低吸。

04-07 10:11

早盘短暂的反抽仍然没能站上3282点。那么今天大盘技术上有很大的可能要进行调整来修复短线的超涨了。掌声在哪里,我们跟踪的美人肩嘉澳环保,三连板,恭喜买进的朋友盈利有26%,另一个老美人肩,多喜爱,也大涨。

04-07 10:27

在我看来,今天很多调整的雄安的票都是机会。我就喜欢这种指数调整,板块分化的局面,往往下跌会叫人觉得恐惧,但是反过来想,强势板块中的个别品种的短期较大调整,其实往往是很好的套利机会。我前天提示买进的长春一东600148该股支持33.53压力35.23,关键空争夺位34.55目前处于缩量状态,在放量,量柱金叉,即可反攻。待股耐性等待!

04-07 10:37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104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989亿要多了。今天周末的量能竟然超过昨天周四的。可见近期资金的活跃度很高了。所以大盘盘中有震荡调整幅度也不会太深了。大盘反复围绕着颈线位3282.92点上下震荡墨迹。实则是为了提前消化上攻突破3300点的压力而以。大盘这波上涨行情突破2016年11月29日高点3301.21点是大概率了。

04-07 10:51

雄安的风险继续释放,我觉得是好事情,只有这种调整,才会叫人更加理智。只有这种调整,经历充分的换手,才能叫这个板块走的更远一些,昨天提示的西部建设今天继续上涨,稳健的朋友可以先盈利出局。西部建设特点是日线只出现一条阴线,阴线不会连续出现。


04-07 10:59

目前大盘的均价线是在3280点附近。大盘就是窄幅围绕着均价线反复震荡墨迹之中了。还是重个股操作为主吧。今天大盘量能很足,所以也不会有大的风险的。

04-07 11:06

昨天收盘提示的长青集团马上就要收红,沧州明珠上涨1个多点,对于很多人来讲,早盘看到长青集团跌5个点的时候是不是很害怕。其实害怕是因为不了解,当我们对市场理解足够,那么就不会因为这些而害怕。

04-07 11:33

昨天大盘再收小阳线逼近了3282点,今天是周末量能反而放大,说明资金活跃度增加了!雄安新区概念股强势,所以大盘指数暂时不可能会大的风险的。3282点附近多墨迹蓄势一段时间,利于更好更有力的突破3300点。想站上3282点是很轻松的事。现在就是大胆重个股、轻大盘的时间段。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4-07 13:04

雄安概念股在早盘调整后试图进行反包,这是好现象,早盘换手已经很充分,已经给了很多资金进场的机会,因此,也就给了板块更多表现的机会。

04-07 13:07

昨天收盘建议大家关注的沧州明珠目前上涨4个多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4-07 13:14

现在别去追雄安了 早盘那会很好的机会,很多散户不敢进去,现在起来,很多散户都会去追,别跟风。最好的机会已经过去了。

04-07 13:26

沧州明珠 继续表现,目前上涨7个点,这个是我昨天和大家分享的,没买到的朋友一定别跟风了,做热点最害怕的就是随大流,目前雄安不适合继续跟风,早盘很多调整低开的时候是最好的机会,现在市场再次开始看好雄安这时候你进去就是给人高位接盘的命。


04-07 13:34

以目前的走势,尾盘一些非龙头股的雄安新区概念股不跳水,那么今天站上3282.92颈线位是大概率了。但尾盘能否攻上3300点就得观察了。大盘需要突破3000亿的量能才有望的。上午的量能是达到了,可是下午的量能还是萎缩了。昨天我们建议关注的长青集团目前已经红盘,上涨3个点,早盘低开那么多,是不是很多人恐慌,现在是不是我的判断得到了验证。


04-07 13:48

大盘再创分时新高3293点。指数已经逼近了3300点了。所以多空的争夺会更加激烈的!目前指数已经远离了均价线了,所以大盘要不就是一举突破并站上3300点,否则尾盘是要有回落动作的!做热点对时机的把握要求很高,所以,当你错过最好的买点之后,那么就不要去追了。昨天开板今天再度翻红的品种要注意止盈了,今天资金都去做二线股了,获利盘太多,下周获利盘出逃风险很大,大家注意获利出局。

04-07 14:07

今天大盘貌似还是不能突破并站稳3300点。尾盘回落还可能再收星线了!周末大家要关注消息面吧。肯定会不平静的,今天追涨的人不知道是福还是祸了!

04-07 14:21

中国交建 谋划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争做企业排头兵 4月5日下午,中国交建召开2017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工作。刘起涛指出,中国交建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改革试点单位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能够发挥先行先试的优势,积极投身于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争做雄安新区建设的企业排头兵,该股可以长线跟踪。

04-07 14:34

今天的市场,最强的继续开板一字板,其次是高开资金接力继续涨停,这样的票很多,然后带动了一些二板后低开的品种被资金拉起,比如首创股份这种,可以说今天是雄安进来的资金比前几天要多的多,这些获利的资金下周一大概率会获利兑现。

04-07 14:47

今天很多冲击第三个涨停的雄安概念都已经放量,可以肯定的是,下周获利盘兑现带来的压力将会更大,因此,雄安在没经历多一次较大的波动之前,个人不建议大家追雄安了。昨天买调整的今天早盘买低开的都是机会,机会短期也许就一两次,错过了,就错过了。

04-07 14:59

昨天的沧州明珠长青集团赚钱的都出来,下周一市场获利盘兑现压力会很大。盛屯矿业今天回踩,有色金属我的预期是下周会来一波,建议跟踪下该股。

04-07 15:03

雄安今天分化继续出现,一些雄安的票直接低开,这就是风险的一种提示信号,那么下周可以想象的是分化会更加明显,因此,这里一定要等雄安的一次风险释放,等雄安大面积风险释放之后,才能再次参与。考虑下周一雄安可能对指数带来的压力,对于下周一的雄安概念不是很乐观。但中期机会也许在后期还有,我们需要等。本周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